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幸运加倍,爆率翻倍,【龙年首服-腾龙傲视 】今日开启预约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4-02-18

幸运加倍,爆率翻倍,【龙年首服-腾龙傲视 】今日开启预约

龙行龘龘,传奇有约,爆率翻倍,好运加倍,7天红包雨,遂初宝库狂爆648武器,兄弟齐心夺百万真元宝,热血传奇龙年首服邀您共赴新服!

image001.jpg

预约时间:2024年2月18日-21日

开服时间:2024年2月22日

新开大服:龙年首服腾龙傲视

 

新服即将火热开启,登录即升30级、兄弟齐心瓜分百万元宝,连续七天红包雨,万千奖励等你抢!

新服活动一、双倍爆率,好运翻倍

爆率加倍,幸运加倍。作为龙年第一服,热血传奇手游诚意满满。BOSS爆率翻倍,各种珍稀道具捡到你手软。全民打宝,好运连连!648武器、加持特殊装备宝箱、锻造珍稀装备的各种卷轴和印记……各种珍稀道具纷纷爆落!机遇与危机并存,双倍爆率,让你好运翻倍,龙年行大运!

 

新服活动二、七天红包雨,好运滚滚来

新服七天红包雨,月卡、技能书卷、坐骑兑换券……应有尽有,每天晚上7点,新服连下多场红包雨,新年好运滚滚来!

 

新服活动三、登录直升30级,新玩家强势出击

登录游戏选择老玩家选项,直接跳过主线任务,瞬间直升30级,不仅如此,30级还送全套蓝装和对应职业的全套技能,让您登录即可体验传奇PK的乐趣!

image003.png

 

新服活动四、热血战令袭新服,枣红马坐骑免费送

热血战令登录热血传奇,升级战令即可领取海量奖励!热血战令分为普通版和尊享版,登录游戏即解锁普通战令,尊享战令需充值才能解锁。

尊享版可获得道具的种类更丰富,数量更多,性价比更高!

尊享版达到10级时可获得各职业中级技能宝箱,达到20级时可获得各职业高级技能宝箱。

image005.jpg

战令达到100级可以获得免费枣红马,免费坐骑轻松拥有!

image007.png

 

新服活动五、完成全服赏金目标,瓜分千万奖励

新服全服赏金目标,全服玩家同心协力,做全服目标任务,瓜分千万奖励!千万好礼等你瓜分,不领都不行!

image009.jpg

 

新服活动六、群雄争霸积分赛,行会兄弟分元宝

新服行会积分赛,排名前30的行会均可报名参加,传奇激情,群雄争霸,你争我夺,快乐无限,还有百万元宝等你来夺,激情和元宝,一个都不能少!

image011.png

 

新服活动七、探秘遂初宝库,夺海量宝物

击杀怪物,夺取海量宝物!遂初宝库玩法全新亮相,每日12:00—24:00,遂初宝库荣耀开启,拥有尊享战令的玩家可跳过1层,直接前往第二层和第三层,挑战更强大的精英和和BOSS,各种宝物让你捡到手软!

image013.png

四端互通610即将火热来袭,你还等什么呢,赶紧喊上兄弟们一起扫描二维码预约新服,领取多重好礼吧!

image015.png

好礼一、预约好礼

预约玩家登录新服后,可获得大量金币、礼券、绑定双倍经验卷轴和焰火礼包。

image017.png

 

好礼二、组队预约开福袋,半价追风等你领

组队集齐5人,完成新服注册并达到40级可领取半价追风券,追风坐骑轻松拥有!

image019.png

好礼三、兄弟组队,好礼加倍

活动期间,不仅组队队长可获得专属礼包,全体成员都可以获得豪华大礼包,万人同屏,热血激战,让您赢在起跑线!

image021.png

完成组队任务,还有额外好礼加赠!

01等级礼

队伍里的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即加赠好礼!

image023.png

02回归礼

队伍里有回归玩家,队伍全员加赠好礼

image025.png

03迎新礼

队伍里有新玩家,好礼再加一重!

image027.png

04登录礼

队伍里有2个玩家累计登录游戏7天,还有好礼相送!

image029.png

组队送好礼,一重又一重,让你领到手软!

好礼四、新服大转盘,壕礼转出来!

活动期间,玩家无论是登录游戏,还是分享活动,或在游戏内进行消费,都有机会获得转盘次数,转动转盘必定会获得道具大礼包,助您扶摇直上两万里!

image031.png

可抽奖次数

1、每日登录活动可获得一次

2、每日分享活动可获得一次,

3、成功邀请一位队友,可获得二次,最多可以领取邀请四位队友奖励 4、自己每消耗300元宝获得一次

温馨提示:

1、超过50次道具奖励,请及时游戏内领取道具邮件

2、玩家定义:回流用户是指连续7天未登录游戏的玩家,新用户指新服开启后新注册用户活动规则:

1、预约时间:2024年2月18日-2024年2月21日

2、活动时间:2024年2月22日-2024年3月7日

3、万人新服开启后可获得新服预约礼包,单用户总限1次

4、5人组队成功,完成新服注册并达到40级,可领取五折追风券,组队预约活动仅限新服预约期间参与,新服开启后无法参与组队预约,集齐5人,队长可领取专属礼包

5、新服开启后,新注册用户可领取注册礼包

6、面对面及交易行消耗的元宝不计算

7、元宝消耗只统计新服开服前14日消耗,在新服开服的第14天23点59分截止,本次活动消耗元宝均在第二日11点刷新

好礼四、注册即送大礼包!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游戏即可领取道具大礼包。

image033.png

勇士们也可以登录热血传奇手游公众号预约新服!

image036.jpg

龙年首服,共襄盛举,热血传奇万人大服610今日开始预约,登录即升30级、兄弟齐心瓜分百万元宝,连续七天红包雨,万千奖励等你抢!兄弟邀你集结新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