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连下七天红包雨,四端互通609今日火爆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4-01-23

连下七天红包雨,四端互通609今日火爆开启

天下英豪,谁是王者?热血激荡,传奇称雄!今日,热血传奇四端互通609正式开服!

image001.jpg

开服时间:1月23日

新服大服:四端互通609

新服火热开启,登录即升30级、瓜分百万真元宝,完成全服任务瓜分全服奖励,升级尊享战令免费领枣红马坐骑……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新服活动一、登录直升30级,新玩家强势出击

登录游戏选择老玩家登录,直接跳过主线任务,瞬间直升30级,不仅如此,30级还送全套蓝装和对应职业的全套技能,让您登录即可体验传奇PK的乐趣!

image003.png

 

新服活动二、热血战令袭新服,枣红马坐骑免费送

热血战令分为普通版和尊享版,玩家登录游戏即解锁普通战令,尊享战令需要玩家进行充值才能解锁。

尊享版可获得道具的种类更丰富,数量更多,性价比更高

尊享战令达到10级时可获得各职业中级技能宝箱,达到20级时可获得各职业高级技能宝箱。达到100级可以获得枣红马,免费坐骑轻松拥有!

image005.png

 

新服活动三、完成全服赏金目标,瓜分千万奖励

新服全服赏金目标,全服玩家同心协力,做全服目标任务,瓜分千万奖励

image007.png

 

新服活动四、群雄争霸积分赛,行会兄弟分元宝

新服行会争霸积分赛,排名前30的行会均可报名参加,传奇激情,群雄争霸,你争我夺,快乐无限,还有百万元宝等你来夺,激情和元宝,一个都不能少!

image010.jpg

新服活动五、探秘遂初宝库,夺海量宝物

    击杀怪物,夺取海量宝物!遂初宝库玩法全新亮相,每日12:00—24:00,遂初宝库荣耀开启,拥有尊享战令的玩家可跳过1层,直接前往第二层和第三层,挑战更强大的精英和和BOSS,各种宝物让你捡到手软!

image011.jpg

热血传奇手游四端互通609今日火热来袭,扫描二维码领取多重好礼!

image013.png

您也可以登录热血传奇手游公众号领取新服奖励:

image014.png

天下英雄,齐聚传奇,群英璀璨,群雄争霸,热血沸腾,热血传奇新服开放,勇士们,让我们集结热血传奇四端互通609,纵横传奇,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