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跨服组队来捞金!“战定乾坤”赏金战队赛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12-21

当所有人的初始属性、等级、装备、技能、药物全部一致时,你有没有信心在团体的合力下极速发育赢得最终胜利?《热血传奇手机版》重磅推出全新跨服团体对抗玩法——“战定乾坤”赏金战队赛,以5人组队为单位,同平台跨服队伍随机匹配乱斗,最终以单人获得“乾坤点”的数量进行排名,单人第一名所在队伍可以获得最终胜利。

 

 

跨服对抗大有玄机 策略作战方为王道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定乾坤”赏金战队赛,设置了“草丛”、“BOSS”、“火墙”、“技能”、“职业种类”等策略玩法,玩家们唯有制定好战术策略方能赢得比赛。地图各处有草丛,玩家躲在草丛里将无法被草丛外的玩家所看到,玩家们可在草丛中实现埋伏突袭;地图中会刷新BOSS,BOSS会掉落特殊道具,利用这些类似符文技能效果的道具,可以实现反杀逆袭。

不仅如此,“战定乾坤”战场的地图中会持续刷新火墙,火墙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增加;火墙燃烧之处,玩家会掉血直至死亡。玩家要注意及时躲避火墙。在组队中注意分配职业比例,队伍中每多存在一种职业,则队伍中每个人可获得5%的攻击,防御,生命上限加成。把握好这些规则,玩家们就能获得更大的优势。

 


“乾坤点”至关重要 成长发育全靠它

在《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定乾坤”赏金战队赛中,“乾坤点”道具可谓是至关重要的。地图中会随机刷新乾坤点,击杀boss、掠夺其他玩家三种方式获取乾坤点。获得乾坤点就能增加“战力值”;战力值决定战力等级,战力等级越高,玩家能获得的装备提升就越多,同时玩家拥有的技能等级也会上升。


由于规定排名第1的玩家所在队伍获得比赛胜利,那战场上拥有“乾坤点”最高的玩家,会很快成为其他队伍的集火目标,各队伍都要注意保护自己队伍中乾坤点最高的队友。当然实现乾坤点排名的反超或保持领先,还可以通过击杀战场其他玩家来实现——当玩家死亡时将失去50%的乾坤点,而击杀者就能获得其失去的部分。

 


神龙币可替代大部分活动元宝消费

之所以把《热血传奇手机版》的“战定乾坤”战场称之为“赏金战队赛”,就在于这场战役提供了丰厚的神龙币奖励。“神龙币”成为游戏中全新货币,玩家在参与大部分活动时,神龙币可替代元宝消费,一个神龙币相当于一元宝。

想要获得“神龙币”,玩家需要在“战定乾坤”赏金战队赛中获得胜利。入围决赛但没能赢得冠军的队伍,将能各自获得500个神龙币,决赛冠军队伍将按照参与比赛队伍数量获得 4500~6500个神龙币!

 

《热血传奇手机版》“战定乾坤”赏金战队赛即将重磅上线,想要感受最刺激的跨服团队策略对抗,想要获得最丰厚的神龙币赏金的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注:请以最终游戏活动规则为准。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s://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s://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