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激斗3日,拿5万元宝!“赏金专服”即将上线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12-21

还记得每次争夺沙巴克,人山人海的场面么?还记得PK爆装的畅爽么?还记得满屏的装备捡到手软么?相信每次争夺沙巴克都是大家最难忘的的回忆!现在争夺沙巴克只有3天!没错!只要3天!还有5万元宝赏金!没错!5万元宝!《热血传奇手机版》重磅推出“赏金专服”。前2天准备,第3天全员争夺沙巴克,最终胜出的行会将能获得5万元宝赏金。

3日赏金专服专题站:https://mir.qq.com/cp/a20181211battle/index.html
3日赏金专服预约:https://mir.qq.com/act/a20181123order/index_wqm.html

 


扫描二维码,预约赏金专服

 


3日专服震撼上线 全新玩法等你来耍

不同于普通服务器,《热血传奇手机版》“3日赏金专服”是专门新开的区服,每个区只开启4天,4天后会关服并且清档。玩家进入该服的目标只有1个:赢下沙巴克拿下赏金!“3日赏金专服”只开放3天,前2天为玩家的“发育期”,第3天为玩家的“战斗期”;玩家在发育期所做的一切,都只为了在沙巴克赏金赛中最终胜出。

在“3日赏金专服”中,行会人数将调整为100人。除此之外,沙巴克比赛规则与老服沙巴克并无不同。而且提高了爆装几率,让PK厮杀更加残酷!开服第二天起,各大行会可以报名参与沙巴克争夺;第三天的19点30分竞标截至,20点整开始沙巴克争夺。沙巴克争夺完结至第四天的24:00,服务器内将不再刷新怪物和开启活动,玩家可以将这3天的收获兑换成赏金积分转移到普通服。

 


赏金服特色


专服规则化繁为简 打造纯粹竞技环境

为确保在《热血传奇手机版》“3日赏金专服”中的玩家可以专注于纯粹的竞技,专服将提供“专属经验”、“BOSS奖励”、“专属成长任务”,更进一步减少成长的消耗。玩家将更快速的达到81满级,更便捷的提升自身装备,更容易的提高自身属性。减少培养时间,一切只为PK,宣泄怒火,彰显实力!

 


赏金说明


注:请以最终游戏活动规则为准。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s://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s://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