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返回

预约新服直升30级,每日可领成长加速礼包

预约新服直升30级,每日可领成长加速礼包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 / 2022-12-14 10:07:37


开服时间:202323

预约时间:2023131-202322

 

新服多重好礼邀相送

23,热血传奇新服待君临

 

预约新服送多重豪礼

活动时间2023131-202322


活动内容:

1、 组队预约开福袋,壕华大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邀请好友预约新服即可领取丰厚礼包,组队集齐5人,完成新服注册并达到40级可领取半价追风券,坐骑轻松拥有!

image.png

2、 兄弟组队,福利加码

活动期间,不仅组队队长可获得专属礼包,

image.png

全体成员更可以获得豪华大礼包,万人同屏,热血激战,让您赢在起跑线!

image.png

3、 新服大转盘,壕礼转出来!

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分享活动、或在游戏内进行消费,都有机会获得转盘次数,转动转盘即有机会获得道具大礼包,助您扶摇直上两万里!

     image.png

4、 新服七日签到,日日领壕礼

活动期间,开服七天内,每天登录游戏都有礼包领,让您天天好心情!

image.png

 

    5、壕礼加码,注册即送游戏专属注册豪礼!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游戏即可领取注册礼包。

     image.png

 

 

预约提醒

新服即日起开启预约,活动时间为2023131-202322。预约礼包和邀请奖励,将在新服开启后发送至邮箱,到游戏内页面领取。被邀请注册的新用户绑定游戏账号后,登录游戏后,到游戏页面领取。

 

预约方式

扫描下方预约二维码,绑定游戏账号,完成预约,预约成功的玩家,将待开服后在游戏内页面领取预约礼包。

image.png


游戏介绍

×

《热血传奇手游》是一款由盛大研发,腾讯代理运营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具有武士、魔法师和道士三种职业,所有情节的发生、经验值取得以及各种打猎、采矿等活动都是在网络上即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