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攻略

兄弟同心 情义永恒—IOSQQ区行会积分赛冠军情义永恒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8-08

兄弟同心  情义永恒

记第六届行会积分赛IOSQQ区冠军情义永恒

经过50天的殊死搏斗,第六届跨服行会积分赛终于落下帷幕,IOSQQ大区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强势侵入勇士们的视线,以1123的高分夺得了本次行会积分赛IOSQQ大区冠军,他就是IOSQQ190区的情义永恒行会。

image.png

今天小编带你走进情义永恒,领略情义永恒的风采,探索情义永恒为何能在众多的行会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行会积分赛冠军的秘密。

image.png

情义永恒行会在其他平台知道的人也许不算太多,但是在IOSQQ区那绝对是一个大行会了,该区是一个13合1大区,也是一个内部全部统一的大区,全服的大号和活人都聚集在这个行会。从人数上来说,该区可能是IOSQQ大区活跃勇士最多的一个大区。

image.png

其实有时候很多大一统的大区很难留住人,因为没有激情,很多好战的勇士会退服或者转战其他区,但是该区退服离开的人数非常少,内部矛盾更少,小编非常好奇,特地询问了一下情义永恒行会的管理是否有什么秘诀,她告诉小编说:“唯情义二字尔。”

image.png

这位管理给小编举了个例子,她说:“在我们行会,兄弟之间的谦让和互相关心是一种本能,是一种常态。比如会长未来和副会长眼睛打战队赛,开出随心玉来都会想下行会兄弟谁的石头还没有觉醒,然后直接给他,月无伤、杀阡陌等大号战队开出来的随心玉,也会优先给石头还没有觉醒的兄弟,大家都觉得很正常。再比如打怒战沙场,兄弟们打到龙魄的时候直接就说这个要给谁谁谁留着,谁谁谁龙魄还没有满,在我们区,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兄弟们已经很习惯替别的兄弟着想了。

image.png

 

被别人放在心上,这是怎样一种幸福的体验啊!小编都羡慕的不要不要得了,这就是兄弟情义吧,在这样的关心和支持下,无论哪一位兄弟的心中都能开出漫山遍野的芬芳啊!

image.png

其次,情义永恒的兄弟们还特别向小编提出,行会能走到今天离不开行会管理的付出。平时大家都很忙,如果没有管理们任劳任怨的付出,行会就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管理特别辛苦,几乎每天心思都扑在游戏上,比如菲菲,入侵打架从不缺席,兄弟们打完架以后,她还要做积分登记物资到深夜,比如杭熙,每次入侵幻沙领土,都要登记行会人员名单,每一个兄弟都要去通知到,比如小羊,小花生,瞬,打架都是每场都在,比如追逐亿,积分赛最后几场,一直在收装备,做内功,只想着能提升自己一点,就可以多帮助行会一点,比如美,家里有事还要担心晚上打架,提早把号发出来……永恒情谊行会那么多有装备的号,基本上号都发给管理了,不说其他,光是这份沉甸甸的信任,就足以让兄弟们为之肝胆涂地。

image.png

在本届行会积分赛中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勇士,那就是指挥随风,他的指挥在很大的程度上决定了最终胜利的走向,但是随风却说:“其实开始我们也没有想到可以打到最后,毕竟IOSQQ区实力强大的行会那么多,因此我要感谢行会兄弟们团结一心,不怕牺牲,哪怕我指挥失误也毫不质疑,这份信任随风永远铭记于心;再次,我们要感谢在这次行会积分赛中帮助过我们行会的联盟兄弟,没有他们,就没有这个冠军,感谢兄弟们,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image.png

本次行会积分赛虽然已经结束,新的赛季又即将来临,勇士们即将再次扬帆起航,衷心祝愿情义永恒行会在未来的赛事中再创新高再攀高峰,也衷心祝愿所有的传奇勇士们再接再厉不屈不挠向着胜利前行,传奇因你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