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行会积分赛:激情①相聚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01-08

行会积分赛:激情①相聚

2020年1月7日晚上8:00,第七届跨服行会积分赛火热进行中,今天小编来到的是本次安卓微信区行会积分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安卓微信133区激情①相聚的行会积分赛现场,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激情①相聚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行会,也是一个非常具有韧性的行会,从行会建立到如今安卓微信第一战力行会,他们经历了太多的磨难,付出了太多的心血,当天第一场行会积分赛,激情①相聚运气就非常不好,他们一下遇到了3家敌对行会,在3家敌对行会的围攻下一下从前8打到了第25名,然而也许是这样的事情遇到的太多了,激情①相聚并没有气馁,更没有一蹶不振,他们收拾精神开始了第二场比赛的征程。

比赛一开始,激情①相聚就直奔龙柱,同时离火和坎水也在争夺龙柱,大战一触即发。然而激情①相聚不愧为百战之师,他们以极快的速度击杀了离火和坎水的勇士,迅速占领了龙柱。

image.png

随后迅速拿下了安全区右侧的赤龙,同时分派道士前往恶魔洞窟上击杀BOSS抢 BUFF,各路人马分工明确,合作亲密无间。很快他们便知道,巽木是盟友,但是非常弱小,整个行会人数不超过50,离火是龙腾四海,坎水未知。激情①相聚会长靓龙龙立即决定,放弃赤龙,把赤龙留给盟友,攻打离火,帮助盟友,保巽木拿下第二的成绩。

image.png

开场4分钟时,场上局势就已经很明朗了:激情①相聚占据龙柱、赤龙,坎水占领冰龙,离火在金龙,巽木在银龙,但是离火在攻打银龙,巽木无法支撑。

image.png

激情①相聚拿下龙柱冰龙赤龙后,直接将赤龙让给巽木,全员压制离火安全区,保证场上最弱小的盟友积分上涨。

image.png

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激情①相聚拿下冰龙和龙柱,巽木占领赤龙和银龙远离离火,相对安全,金龙为坎水拿下,激情相聚直接压制离火安全区,至此激情①相聚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包围了离火的安全区。离火并不愿意坐以待毙,他们选择了右下角坎水占领的金龙,部分成员冲出激情的包围圈,攻打坎水金龙。

image.png

但是激情①相聚战力和大号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他们将离火一直压制在安全区,控制住了整个比赛局势,但是在比赛仅剩最后10分钟时,他们发现坎水可能不是他们的盟友,因为坎水想要夺取盟友巽木的小旗,于是比赛结束前的2分钟,激情①相聚全体奔向冰龙,在1分钟内就拿下了金龙,坎水见势不妙,立刻转向攻击冰龙,但是他们的反抗在激情相聚这样的庞然大物面前犹如螳臂当车。

image.png

最终,激情①相聚以11340的积分点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巽木如愿获得了第二名,在这里小编不得不感慨一下拥有一个强大的偏偏重情重义的盟友的重要性。而激情①相聚经此一役后,名次也已经跃居第11名,看来重新杀进最终冠亚军决赛队伍指日可待。

image.png

行会积分赛持续进行中,更多激情战报尽在热血传奇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公众号mir2qq,同时热血传奇官方账号正式入住快手,欢迎关注“热血传奇正版手游”哦~如果您也愿意分享你们的成长和故事,欢迎通过官方渠道联系我们,让传奇伴你一路成长,一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