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行会积分赛:守望丶弑神阁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01-08

行会积分赛:守望丶弑神阁

2020年1月7日晚上7:20,第七届跨服行会积分赛持续进行中,行会积分赛代表行会在跨服战场上的形象,是荣誉之战,因此获得了所有行会的重视,今天小编来到的是安卓微信280区守望丶弑神阁的行会积分赛现场,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守望丶弑神阁是一个近期内迅速崛起的行会,以人数多、管理好、行会氛围和谐而闻名于传奇,特别是上周的异界入侵活动,守望丶弑神阁以绝对的人数优势挑战以高战力著称的激情相聚,战果辉煌,实在是令人惊异,从而使守望丶弑神阁之名响彻传奇,一说到守望丶弑神阁就不能不说到他们的上线率,今天的行会积分赛,小编特别注意了一下他们的上线率问题,据统计,当天的行会积分赛,主会守望丶弑神阁在线191人,

image.png

二会金色年华在线152人

image.png

三会金色岁月在线95人

image.png

据统计,三个行会积分赛语音人数超400人!对于很多区来说,这个数字堪称一个奇迹。

当天小编进入的是主会守望丶弑神阁的积分赛比赛现场,进入战场前,小编特意看了下本次比赛,该行会的排名:排名第7。

image.png

进入战场后,守望丶弑神阁就已经知道了参与本次比赛的四家行会,他们分别是:守望丶弑神阁、战天下、跪下唱征服和纵横天下,其中守望丶弑神阁、战天下和跪下唱征服三家行会是联盟行会,只有纵横天下是中立行会。在这场比赛中,离火是纵横天下,守望丶弑神阁是坎水、巽木是战天下,艮土是跪下唱征服。

image.png

比赛一开始,守望丶弑神阁就立即冲往龙柱夺取了金龙,随后直接冲往离火的金龙并夺下了金龙,而作为盟友的战天下占领银龙,跪下唱征服占领赤龙和冰龙后就开始按兵不动,不再参与其他小旗的争夺。场上就只剩下离火纵横天下和坎水守望丶弑神阁参与旗帜争夺。

image.png

离火的位置在最右边,距离他最近的三个旗帜分别是银龙、金龙和龙柱,其中银龙被巽木占领,且全行会只占领了一个小旗,想要拿下巽木压力很大,而坎水同时占领龙柱和金龙,两头分兵,因此离火把坎水作为主要攻击目标,但是从总体实力来讲,守望丶弑神阁无论人数和战力都比离火要高出一截,无论是离火攻击龙柱还是金龙,都被一一化解,然而即使如此,离火纵横天下一直都没有放弃抵抗,一直在努力攻击金龙和龙柱,甚至一度给龙柱和金龙造成了伤害,给守望丶弑神阁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image.png

在比赛仅剩最后8分钟时,场上局势发生了变化:巽木拿下了赤龙和银龙,积分升为第二,艮土排名掉到了第三,离火再次全员集合攻打龙柱,在比赛仅剩最后2分15秒时,离火全员攻击金龙,且一直坚持战斗到了最后一秒钟。

image.png

在比赛的最后,守望丶弑神阁托儿所小姨夫说:“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非常简单但是绝不平凡的比赛,传奇不止打打杀杀,联盟义气在这一刻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感谢跪下唱征服和战天下两位盟友对我们的谦让,而纵横天下不抛弃不放弃、即使毫无希望也要战斗到底的精神也值得我们学习,这种一对一战斗到最后一秒的激情也淋漓尽致的体现出了传奇的精髓!”

最终,守望丶弑神阁以9431点积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总排名上升为第二。

image.png

行会积分赛持续进行中,更多激情战报尽在热血传奇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公众号mir2qq,同时热血传奇官方账号正式入住快手,欢迎关注“热血传奇正版手游”哦~如果您也愿意分享你们的成长和故事,欢迎通过官方渠道联系我们,让传奇伴你一路成长,一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