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异界入侵:安卓微信65区VS133区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1-18

异界入侵:安卓微信65区VS133区

11月12日,异界入侵活动在勇士们的期待中终于再次开启,本次异界入侵和往常一样,依然采取系统随机匹配的原则,能匹配到哪一个区、哪个行会完全就是缘分,因此,许多行会都拿着手机静静等待匹配的最终结果,终于,时间到了12日凌晨,匹配结果终于揭晓,玛法大陆上立即硝烟弥漫,战火四起,今天小编来到的是安卓微信65区和133区的异界入侵现场。

小编同时进入了安卓微信65区(君临天下)和133区激情①相聚的直播间,从两家行会的视角来直面这场战斗。从直播中可以看到,战斗地点是133区的兽人陵墓四层,战斗双方有安卓微信65区(君临天下)、133区激情①相聚以及133区四海同心,其中(君临天下)和四海同心是联盟,他们两家和133区激情①相聚是敌对关系。

安卓微信65区(君临天下)和133区激情①相聚都是本次天下第一战精英附加赛安卓微信区的热门行会,从上午10点截图的行会战力来看,双方战力相差不多。

image.png

小编来到直播间时是晚上11点,当天的BOSS已经全部被击杀完毕,但是双方都没有鸣金收兵,反而继续在兽人陵墓四层战斗,誓要与对方决战到底。

image.png

两位主播都是大道士,从直播来看,两位主播都非常不容易死亡,充分发挥了大道士能打抗揍的特点,把控全局,指挥得当,双方通过穿云箭各占据3点和9点位,同时向地图中间压去,在兽人陵墓四层决一死战。

image.png

image.png

当晚(君临天下)的指挥是骚强,激情①相聚的指挥是行会会长靓龙龙和指挥俊俊,不得不令人佩服的是,无论什么战斗,激情①相聚的会长靓龙龙总是会和行会兄弟们一起同战斗共进退。

无论哪个地图的战斗,人数相当、实力相当的情形下,要想取得战斗的胜利,及时的支援永远是第一要务,这两家行会不愧是安卓微信区的顶级行会,从两家行会的穿云箭消耗的速度就可以看出本场战斗的激烈程度。

image.png

image.png

战斗一直持续到晚上11:47双方都没有任何想要休息的迹象,兽人陵墓四层厮杀不断,勇士们前赴后继的冲向战场,用手中的武器向对方表达自己不屈的意志。令人值得敬佩的是,无论战斗多么激烈,无论战损多么巨大,两大行会都保持了顶级行会的风度,世界频道、行会频道都一直非常和谐,双方都给与了对手最大的尊重。

战斗虽然激情,兄弟之情固然情深意重,不过还是要请勇士们注意休息,适度游戏,维持健康的生活,保证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和兄弟们一起叱咤玛法、纵横世界哦!

异界入侵持续进行中,最新的战报,最新鲜的资讯,尽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