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16进8!瑪法傳奇公會VS湘军兄弟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1-18

天下第一战精英赛:瑪法傳奇公會VS湘军兄弟

2015年11月11日,今天是《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精英附加赛16进8强比赛的重要日子,小编来到的是安卓QQ大区5区瑪法傳奇公會和145区湘军?兄弟的直播现场,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5区瑪法傳奇公會一直是安卓QQ区的顶级行会,曾荣获天下第一战冠军,多年的征战并没有让这个行会泯然于众,反而底蕴越发深厚,令人不容小觑;145区湘军兄弟则是一个新近崛起的行会,特别是最近归来的大哥元台羿,为了维护兄弟怒砸三个顶级号的事迹人尽皆知,最近本服尘埃刚刚落定,天下第一战精英附加赛大放异彩,顺利晋级16强。在这场16进8强的比赛中,这场老牌顶级行会和后起之秀的较量,结果将会如何呢?让我们将目光聚焦今日的比赛,看看他们带来的激情吧。

比赛一开始,因认识到了本行会与瑪法傳奇公會的实力差距,湘军兄弟开启全员复活模式,除了大哥元台羿的3大顶级号,其他成员能智取就决不硬拼,以夺旗拿积分为主,前6分钟,湘军兄弟占领了白虎、朱雀、玄武三杆小旗,瑪法傳奇公會只占据了青龙一杆小旗,同时三个大号还兼顾皇宫,可以说,从打法方面是占有优势的,指挥的策略也完全没有问题,看的小编非常激动,湘军兄弟说不定真的能够创造一个以弱胜强的奇迹。

image.png

7:31,瑪法傳奇公會夺得白虎旗,此时湘军兄弟占据朱雀玄武,瑪法傳奇公會占据青龙白虎,皇宫大概在2000多滴血量,瑪法傳奇公會在控皇宫血量,而湘军兄弟貌似胸有成竹——他们想控无主。此时战况来看,湘军?兄弟积分占优势,但是就小旗占有率来看,双方呈势均力敌之势。

image.png

但是好景不长,瑪法傳奇公會不愧是身经百战的老牌公会,如果说一开始他们被湘军兄弟牵着鼻子走,那么7:31分以后,他们就慢慢的摸到了比赛的节奏:无论湘军兄弟如何声东击西,他们就发挥大号多、战力高的优势,死守青龙旗,湘军兄弟和瑪法傳奇公會整在青龙旗整整纠缠了近20分钟,青龙旗仅剩最后5%的血量,就是迟迟打不掉,直到7:42,在湘军兄弟声东击西,围白虎打青龙的策略下,青龙才失守。

image.png

慢慢的,场上局势开始变了:7:42,瑪法傳奇公會拿下了青龙白虎玄武,湘军兄弟只有朱雀小旗,让人不由得为湘军兄弟捏了一把汗,很快,湘军兄弟就扭转了形式,除了玄武,湘军兄弟拿下了朱雀青龙白虎三杆小旗,甚至开始直逼玄武。7:49,形势再次逆转,瑪法傳奇公會拿了白虎玄武朱雀,湘军兄弟占据青龙,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仅剩下11分钟,皇宫被瑪法傳奇公會控制血量,见形势不妙,湘军兄弟立刻安全区集合一波全体冲向皇宫,然而瑪法傳奇公會此时已经在皇宫内站满了人,双方全员无限下皇宫,皇宫争夺激烈。

image.png

小编无法看到皇宫内的具体情况,但是从直播中可以看到,7:52,皇宫重置了!

image.png

此时湘军兄弟无限下皇宫,只杀人不磨旗,只要保证皇宫无主,他们就能凭借积分赢得这场比赛。

离比赛结束仅剩6分钟,皇宫旗还剩下4021血量!皇宫掉血非常快!

image.png

此时,瑪法傳奇公會甚至还夺下了外面朱雀旗。

image.png

离比赛结束仅剩5分钟,湘军兄弟能夺下皇宫吗?

7:56分,皇宫被瑪法傳奇公會拿下。

image.png

到了这时,胜负已定,湘军兄弟已经无法控无主,更无法在剩下的时间内从瑪法傳奇公會手中夺下皇宫,然而即使如此,但是湘军兄弟并没有放弃,他们仍然无限冲皇宫,一直战至最后一刻。

image.png

最终瑪法傳奇公會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8强,让我们对瑪法傳奇公會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表示祝贺,但是湘军兄弟不惧艰险敢于向老牌行会挑战的精神也值得敬佩,作为一个后起之秀能跟老牌冠军行会打到如此地步,他们的实力的确不可小觑,感谢两家行会为勇士们带来的精彩比赛,非常期待两家行会接下来的赛事和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天下第一战精英附加赛持续进行中,最新的战报,最新鲜的资讯,尽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