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携手传奇 地久天长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0-31

携手传奇 地久天长

微信互通512区传奇爱情故事

异界入侵活动再次开始,无数勇士们在玛法大陆抛头颅洒热血,响应行会号召战斗在玛法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很多时候我们已经忘记了玛法大陆上除了战争和兄弟情义,还有不可缺少的粉色元素——爱情,今天小编就战火纷飞中发现了一场浪漫的婚礼,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这场婚礼发生在微信互通512区战鼓行会,一对传奇新人分别时战鼓行会会长如梦无痕…和行会成员《凉笙》,当小编发现这场婚礼时,婚礼即将正式开始,新娘《凉笙》和新郎如梦无痕…正站在婚姻殿堂红地毯尽头,在月老、婚礼司仪和行会兄弟的见证下,准备走上红地毯,举行正式婚礼。

image.png

19:48分,在悠扬的乐声中,司仪僵尸的祝词娓娓响起:“如果说爱情是美丽的鲜花,那么婚姻则是甜蜜的果实;如果说爱情是初春的小雨,他们的爱情一定是雨后灿烂的阳光。在这样一个美妙的季节里,一对真心相恋的爱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 ,走过了一段浪漫的爱的旅程……”

婚礼正式开始!

image.png

法师火雨砸向红地毯,道士群疗在新郎和新娘身上不断刷起,其他职业的行会成员分列地毯两端,亲眼见证一对新人在悠扬的乐声中,在司仪僵尸的主持词中,慢慢走向月老,走向未来的传奇生活,衷心祝愿这对传奇伴侣在今后的日子里,共风雨同欢乐,在传奇的路上相依相伴相随。

image.png

浪漫唯美的婚礼获得了行会兄弟们的衷心祝福,他们用喇叭表达对行会兄弟的祝福,对一对新人的祝福,新娘新郎也大胆示爱,表达双方心中的情义。

image.png

当然也有兄弟收到浪漫婚礼的刺激,现场开始征婚。

image.png

还有的兄弟则直接表示:“说好一起做单身汪,兄弟咋就结果了呢?“对新郎脱离单身汪的行列表示了强烈的谴责和极度的羡慕,真是让人不由得为心疼这位兄弟三秒,也衷心祝愿这位兄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传奇伴侣,开启传奇新征程。

image.png

在无数人的祝福声,在司仪一曲《执着》中,兄弟们吃着喜糖、品着好酒、感受美好的传奇爱情故事,婚礼在这种甜蜜蜜的气氛中落幕,从此以后,传奇又多了一对传奇伴侣,他们将一起走遍玛法、雷泽大陆、神龙帝国还有许多未知的领域,一起面对来自外界的风风雨雨,一起探索传奇的奥秘,让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传奇伴侣一生一世一双人,不离不弃,共度传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