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异界之门为我开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0-31

异界之门为我开

经过1个星期的休整,10月26日0点本次异界入侵活动再次开启,相信很多勇士10月26号凌晨都拿着手机期待的看着屏幕,期待这次异界入侵匹配能够给我们带来激情和肆意,纵情享受这即将到来的激情相聚。

本次异界入侵一经开启,就得到了勇士们的热情支持,很多行会从异界入侵一开始就迫不及待的宣战,拿起手中的武器投入到激情战斗的海洋中,各大区服硝烟四起,激情澎湃,那么入侵开启第一天是什么情况呢,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时间已经是晚上10:35,狐月天珠和兽人巨怪已经刷新,有的区服已经瞬间秒死两个BOSSS后再开启战斗模式,而有的区服BOSS还在耀武扬威。

IOS5区【五战区】正在入侵IOS17区〖盘古※義〗,双方正在兽四打鲜血四溅,现场人山人海,鞋都被踩掉了,看的小编密集恐惧症都要犯了。

image.png

安卓微信区也不遑多让,安卓微信1区东邪西毒+神雕侠侣+铁血丹心和65区君临天下+光辉岁月那也是人山人海,双方参与者众,听说当天白天就有人爆了天龙靴子,可见战斗多么激烈,不过小编看直播的时候,双方已经转移到了沙巴克进行“小型”战役。

image.png

 安卓QQ137区乱世枭雄和33区【倚天】+137区无处不在也正战的正酣,双方都有点舍不得打死兽人巨怪了,毕竟即使是敌对想要匹配在一起也是非常讲究缘分的呢。

image.png

本次异界入侵,安卓1区传奇手游公会也不轻松,既要对抗本服敌对永恒情谊,又要抵抗来自193烟雨阁的入侵。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到永恒情谊+烟雨阁联盟兄弟众多,阵容强大,令人不可小觑。

image.png

IOS微信182区神话正在入侵125登峰造极,双方勇士不但要承受神殿内天珠以及狐狸侍从的伤害,还要承受来自对方的伤害,神殿内不能5元宝传送,更不能发穿云箭,死亡后只能复活单原地复活,否则只能从胡月山——密道一层——迷倒二层——神殿一路赶来,因此勇士们一般不会把神殿作为决战首选,该地图也是极为考验勇士们原地复活的胆量的地图。

image.png

安卓微信269区笑傲江湖正在入侵216区纵横天下,双方完美诠释了爱拼就是赢的精神,无比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激情。

image.png

此时此刻,还有无数的行会在入侵和反入侵的战斗中舍生忘死、奋不顾身,维护本行会的荣耀,而今天只是本次异界入侵活动的第一天,第一天就有如此多的激情战斗,那么接下来的六天激情还会少吗?异界有兄弟,有欢笑,有激情,更有一直以来陪伴我们游戏的对手,让我们珍惜光阴,享受这激情的快乐时光。

异界入侵持续进行中,更多精彩的战斗、更多新鲜的资讯,敬请关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