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4强诞生!天下第一战决赛名单出炉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0-17

4强诞生!天下第一战决赛名单出炉

2019年10月12日、13日晚上8点,《热血传奇》第四届天下第一战16进4强淘汰赛正式举行,最终决出4支最强的行会逐鹿玛法,问鼎本届第一战冠军。

       经过激励残酷的厮杀,本次淘汰赛成功决出各大平台进入决赛的4家行会,他们分别是:


image.png

冠军争夺将起航

    大区巅峰四强终于决出!他们是各大平台的天之骄子,登陆上传奇最高级别赛事的舞台,让我们对进入冠军争夺战的勇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庆祝!

    本次天下第一战决赛将于2019年10月19日20点整正式开启,各大区的巅峰四强行会将向着大区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在本赛程中,各大区赛制采用原天下第一战的对抗形式,4家行会进行混战对抗。请各位勇士打起精神,向着胜利,再出发!

image.png

image.png

激情时刻激将到来,谁将获得本次天下第一战冠军荣耀,谁将抱得冠军归?2019年10月19日20点,让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