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拼搏,为了行会荣耀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0-14

拼搏,为了行会荣耀

2019年10月12日晚上8点,备受瞩目的第四届天下第一战16进4强淘汰赛如期举行,今天晚上各大平台选出的天子骄子将再次相聚16进4强的赛场,到底谁将脱颖而出冲入四强,有幸进入决赛逐鹿中原问鼎冠军?

今天小编来到的是安卓微信9区春秋的16进4强赛场,春秋行会是上一届安卓微信区天下第一战的冠军,也是2018年的风云行会,今年他们能继续上一届的辉煌之路杀入四强吗?请看小编从前方带来的报道。

比赛一开始,春秋直接从皇宫正门冲皇宫,从视频中可以看到,风和火也在皇宫正门冲皇宫,场面十分壮观。

image.png

风棋高一着先挤进了皇宫,一面砍旗一面拿下皇宫,皇宫内仅留几个大号,其他人守皇宫正门,此时山的特战组开始冲皇宫正门,未果。

image.png

皇宫被风拿下后,其他几家行会开始争夺外面几杆小旗,每杆小旗到手后都会迅速易主,几家行会开始跑旗。而风拿下了皇宫和玄武,占据皇宫正门,同时参与白虎旗的争夺。

从8:05-8:32之间,四家行会都没有太大的动作:山、火、林跑各小旗,争取相应的积分和金币,同时派小股兵力骚扰皇宫正门或进皇宫磨旗血,但是都未对皇宫造成很大的伤害,风始终占据皇宫和皇宫正门。在这种比赛中,比赛前期都是互相试探,以及积累金币补充足够的药水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准备。

image.png

时间很快到了晚上8:32,春秋打退林的进攻后全员退出皇宫,让皇宫无主,林则继续进皇宫,攻打皇宫旗,而此时风反而不再管皇宫,而是开始争夺外面的小旗。

image.png

风这么做从策略上来说是非常正确的:无论谁拿下皇宫总比己方守剩下的28分钟要来的轻松,也更方便自己控旗,小旗的争夺也更有利于增加BUFF,减少皇宫内的天雷免伤,即使其他行会要控无主,风也可以靠最高积分获得胜利,真可谓进可攻退可守了。

8:36分,皇宫旗子为林所获。

 image.png

风拿下白虎玄武后皇宫正门集合,等待合适时机进去抢皇宫,在皇宫血量剩400多滴血量的时候,火从密道进皇宫控旗,风随后进了皇宫,开始养皇宫血量。山从密道口进皇宫,他们也想控皇宫旗,未果。

image.png

已经很快到了8:40,激动人心的时刻马上就要到来了!

此时皇宫旗已经回到2000多滴血,火在皇宫正门集合,争夺皇宫正门控制权,风避让到皇宫右侧,皇宫内被山从密道口进来占据

image.png

45分,风进皇宫,拔旗,皇宫旗属于火,风继续拔旗,并开始控制皇宫旗血量。

image.png

8:48,糟糕的事情发生了:外面没有小旗,皇宫天雷增大,火从密道进皇宫,林从正门冲皇宫,皇宫旗迅速掉血,风无法控制皇宫变名,风该如何应对?

image.png

8:53,皇宫旗变名,是风的!

image.png

此时形势十分危急:距离比赛还剩下7分钟,时间足够长,变数较多,此外林、火、山都在虎视眈眈,无限复活冲皇宫,风能守下来吗?

风的指挥风水一边让砍旗组砍旗,而且是看那个旗没人砍哪个旗,为本方皇宫组增加天雷BUFF,同时带领皇宫组无限冲皇宫,打退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击,皇宫正门进不了就密道进,密道进不了就皇宫正门进,反正无论如何想尽一切办法进皇宫!

image.png

皇宫迅速掉血,很快仅剩下2000多滴血量!

image.png

胜负成败在此一举,此时不拼何时拼?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1分钟,2500滴血量!

image.png

最终,在皇宫旗子仅剩下2373滴血量的时候,风守住了皇宫,夺得了本次天下第一战16进4强的最终胜利。

image.png

进入天下第一战淘汰赛后,四家行会混战的蒙面赛制让很多行会能够更随心所欲的为了自己行会的胜利和荣耀而舍生忘死,奋力拼搏,只求心无所憾,在此小编衷心祝愿各位勇士们在天下第一战决赛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成绩,我们天下第一战决赛再见!

天下第一战决赛即将到来,今年冠军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的战报,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