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天下第一战小组赛:强强相遇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9-10

天下第一战小组赛:强强相遇

2019年9月9日晚上8点,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小组赛第二次比赛正式开始,今天小编偶入安卓微信287区君霸天下的直播间,亲历了一场激情澎湃的小组赛,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8点战斗一开始,君霸天下指挥和对方一经接触就说:“兄弟们上!对方是我们的老对头,299区的王者风范!”

从战况来看,从一开始,白虎朱雀青龙玄武四杆小旗易主就频繁,可见双方争夺之激烈,但是从一开始,双方都没有攻打皇宫。

时间到了晚上8点13分,君霸天下改变策略,开始立即复活破皇宫大门但并不进皇宫。

image.png

到晚上8点16分,风和火两家行会的积分差距逐渐拉大,火的积分远远高于风,可见火的整体实力和指挥能力的确非同一般。

怪不得君霸天下指挥要说对方是“老对头”,就连幻境BOSS相遇两家都得死磕一番。

image.png

晚上8点23分,风全员下密道进皇宫摸旗,皇宫掉血很快,皇宫旗子剩下2300左右的时候,所有人不再进皇宫,转道外面其他小旗,此时外面小旗已经全部被火夺取

image.png

到8点26分时,君霸天下开始在安全区补药和修整,此时火已经压到了他们安全区。

image.png

这样的战局让人不由得为君霸天下捏了一把汗,然而君霸天下并没有放弃,他们打完2个BOSS后打朱雀旗,朱雀打剩下300血量打青龙,准备通过控旗的方式获得胜利。

image.png

8点32分时,本场小组赛赛点已经到来,君霸天下直接杀到白虎旗,且只杀人不拔旗,一直打到皇宫正门。

image.png

但是随后火也来到了皇宫正门,将风挤压到了皇宫右侧,此时皇宫旗帜血量已经恢复到5982

image.png 

君霸天下再次从密道进皇宫,将皇宫旗帜控血到1700的时候不再进皇宫,同时安排一个大号进皇宫杀敌后下线,其余人再次控白虎旗血

image.png

很快时间到了8点41分,君霸天下拿下了2个幻境BOSS打下朱雀,立即进皇宫,同时火也进了皇宫,最终皇宫旗被风拿下,但是随后火继续砍旗,皇宫掉血很快,此时皇宫、朱雀、白虎为风所占据。

image.png

现在轮到风来守皇宫,火攻击皇宫。

君霸天下要求特战组进皇宫、二组守住皇宫正门,但是到8点46分时皇宫仅剩下3000多点血,风能守住剩下的15分钟吗?

image.png

皇宫不停的涨血、掉血、涨血、掉血,但是掉血的速度低于涨血的速度,皇宫掉血很快,2分钟内已经掉到1900血量,场上战况非常紧张,让人不由得捏了一把汗:是赢是输在此一搏了!

image.png

到晚上8点51分,皇宫被火拿下。

比赛仅剩下最后8分钟了,君霸天下试着全员从密道进皇宫夺皇宫旗,但是由于实力差距和拿旗过早,最终火也就是王者风范行会获得了本场天下第一战小组赛的胜利。

天下第一战第二次小组赛已经结束,9月14日起,第三次小组赛即将开始,衷心期待勇士们在天下第一战的精彩表现。更多精彩战斗敬请关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