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雷泽异界一条龙:风云之巅VS明格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3-11

雷泽BOSS奖励非常丰厚,有几率爆落随心玉、黄泉胫骨等稀缺材料,因此一直是各大区兵家必争之地,在雷泽爆发了无数次的大型的、小型的战役,也因为雷泽BOSS的特殊性,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争斗,雷泽BOSS现在还能保持激情的,一般都是大行会之间的战争。

 

今天晚上,小编有幸通过直播观看了IOSQQ区风云之巅和明格两大顶级行会之间的战斗,这两个行会在IOSQQ区都是赫赫有名的行会,一个是老牌大行会风云之巅,曾经的IOSQQ区的最顶级行会,十三合一的大区,一个是新兴的顶级行会,2018年度跨服行会积分赛的冠军,这两家行会相遇,到底鹿死谁手?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从9点多,双方就已经到达雷泽,在雷泽展开了激烈的争斗,魔龙教主、黄泉教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互相厮杀,最终风云之巅行会斩获黄泉教主,魔龙教主归了明格行会。然而此时,战斗才刚刚开始,双方将战场转移到了瘟疫沼泽北区门点,这个通往瘟疫统帅的必经之路。

 

到10:20时,直播间听到指挥已经嗓音嘶哑,如破锣一般,但是还坚持在指挥第一线,和兄弟们共进退。

 

 

然而,仗不是那么好打的,双方在瘟疫沼泽北区门点展开了激烈的厮杀,而且人越打越多,到10:20时,明显感觉风云之巅支援上来了,明格330万战力的道士也是秒躺。

 

 

可以看得出,双方消耗都非常大,每一场战役都是血与火的战斗,双方都在无限复活和传送,很快时间就已经到了10:32分,突然之间风云之巅消失了,一个人也没有了。小编猜测应该是回本服打兽人和天珠两个BOSS了。

 

至此,小编以为这场战斗就结束了,谁知明格打完瘟疫回本服后,发现风云之巅已经入侵明格, 双方在密道2层遭遇,除了小规模的接触外,双方都选择了不恋战,不约而同的一路赶往神殿,将主战场移到了神殿之内。

 

 

风云之巅一边杀人,一边秒天珠,明格也采取了相同的对策,杀人和抢天珠同时进行,幸运的是,天珠最终被明格拿下。

 

总体来说,雷泽打的非常激情,双方都很认真,你来我往,无线胶着,一会明格占上风,一会风云之巅占上风,双方都在无限传送无限复活,满地的赤金矿、紫金矿和黄金矿都没空去捡,让我们看到了传奇的PK精神,随后风云之巅突然撤退,并入侵明格,除了神殿有点看头,其他都是双方喊话挑衅环节不足为道。

 

这里要提一句,我们反对不当言语激化矛盾,我们玩传奇宗旨就是横刀立马,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尊重对手,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