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幻沙战报—激情①相聚+豪华战队 VS 北冥海阁+情义天下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3-11

2019年3月9日晚上8点,第33届幻境沙巴克准时开启,各大平台、各大战区同时硝烟四起,勇士们为了争夺幻沙英雄的荣誉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奋勇拼搏在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上。应激情①相聚邀请,小编跟踪了安卓微信133区激情相聚的幻沙之战,请看明月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比赛开始前,行会指挥和管理已经在通过各种渠道发起动员,务必要全员参赛,同时要求所有人穿最好的装备,准备好元宝,把燃烧补满,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此时幻沙之战。

 

因为幻境沙巴克副本的副本有这样几个特点:
1、一旦进入,结束之前不能回本服,因此必须补满燃烧
2、天下第一站大使金币购买,一旦比赛正式开始,天下第一战大使正式开始就消失了
3、只能元宝复活,不可使用复活丹,

 

 

因此,在比赛开始前,指挥做出了以下前期部署:在进入幻沙副本前补满燃烧,进入副本后尽快在天下第一战大使处使用系统统一发放的金币有限购买金币酒,再用剩下的金币在军需官处购买其他红蓝药水等战斗物资。另外,法师关掉灭天火,准备手动火雨。

 

进入副本后,发现今日比赛的对手分是北冥海阁、情义天下、豪华战队三大行会,其中,北冥海阁、情义天下是联盟行会,豪华战队和激情①相聚是联盟行会,这么一看,局势非常明朗,那就是2打2。

 

准备工作做的差不多的时候,8点准时到了,此次幻沙,激情①相聚志在必得,因此从一开始就全员直接奔向皇宫大门,打破皇宫大门后进入皇宫后,直接拿下皇宫旗,死亡的勇士则去白虎旗。拿下皇宫旗后,按照战力和职业,整个行会分成了3个小队:1队150万以上战力所有职业,因为1队都是高战力,因此他们责任重大,既要保证皇宫大门安全,又要辅助三队砍旗护旗;2队150万以下战力所有法师,进入皇宫后砸住皇宫宝座密道入口,防止敌对从密道进入皇宫;3队150万以下所有战道弓刺职业,主要任务是砍朱雀和白虎旗以及打环境BOSS,为全部成员提供BUFF加成。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小编发现,每个时间点出现的BOSS,指挥都带领兄弟们去争夺,目的是为全员拿下增益BUFF,提高全员战斗力。

 

整个比赛过程中,激情①相聚行会秉承的对方弱就直接冲散,对方强就稳扎稳打慢慢往下推的原则,确保皇宫正门生命通道线,同时保证两杆小旗,减轻皇宫内行会兄弟的天雷压力,如有余力则一定要拿下环境BOSS为全员增加BUFF增益,提高战斗力,如此到了8:45分,比赛都处于互相试探、不温不火的状态,并没有出现大的激情。

 

 

晚上8:45分过后,到了最后比赛的赛点,各大行会此时都重新补药,做好了最后一搏的准备,情义天下和北冥海阁一左一右向皇宫发起冲击,但是对皇宫都没有造成实质性的伤害,而激情①相聚也没有表现出来的轻松,朱雀和白虎两杆小旗长期和其他两家处于交替状态,豪华战队则一直稳拿着青龙和白虎,以豪华战队的战力,想要只保住两个小旗并不困难,而激情相聚要同时保住皇宫旗、青龙和白虎旗,虽然皇宫旗基本上没有掉血,但是青龙和白虎旗压力不小,整个战局有点疲于奔命。

 

突然,皇宫旗无主了!

 

 

原来是因为两杆小旗全部失守,皇宫天雷伤害增大,皇宫内无人生还,后续皇宫支援没有跟上,导致皇宫无主。

 

这个信号让对于整个战局似乎稳操胜券的激情①相聚都吓了一跳,也让比赛迎来一个新的赛点。

 

情义天下和北冥海阁一左一右向皇宫再次发起了冲击,豪华战队沿用之前的策略死守皇宫正门,2队进去打旗,同时豪华战队帮助盟友守住密道,因为豪华战队和激情①相聚是联盟,一直没有来打皇宫旗,这为激情①相聚分担了不少压力,同时因为密道口被堵,皇宫正门被堵,北冥海阁、情义天下无论从哪里冲皇宫都不能拿下。

 

 

到最后十分钟时,红色的情义天下和蓝色的北冥海阁并没有实力相差较大而放弃,反而知耻而后勇,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再次向皇宫大门发起了冲锋,因为激情①相聚占领皇宫,从密道一起下皇宫不但容易造成太大的伤亡,更造成误伤,因此两家不约而同,分别从左右两个方向向皇宫发起了冲锋,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北冥海阁+情义天下的实力和激情①相聚+豪华战队的实力相差太大了,无论是皇宫正门防线还是不能冲破,只能眼睁睁的与胜利失之交臂,最后激情①相聚行会夺的皇宫旗,以15228积分拿下本次幻境沙巴克的胜利,勇夺幻沙英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