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获取

热血传奇首页>装备获取

来自雪山之巅的精灵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6-17

来自雪山之巅的精灵

在传说中,毒蛇山谷野外通向一个神秘的村落——雪山村落,虽然与毒蛇山谷仅仅一线之隔,却是完全不同的世界:那里雪花飘落,白雪皑皑,好一个银装素裹的世外桃源!

image001.jpg

然而玛法大陆上还有多少真正的世外桃源呢?为了拯救这个被怪物占领的失落大陆,雪山之巅的勇士们走出村落,奔波在玛法大陆、雷泽大陆和神龙大陆的各个角落,与这片大陆上的所有勇士们一起,开启了拯救大陆之旅。

雪山村落出来的勇士们完全保留了严寒之地的生活习惯:为了抵御严寒,他们用兽皮御寒,为了获得食物,磨练技艺,他们习惯使用弓箭,他们猿臂蜂腰,在悬崖峭壁间如履平地,他们武艺高强,以一当十,让敌人闻风丧胆!他们的勇武成为大陆的传奇,他们的服饰也成为了一种时尚,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雪山,走进弓箭手的世界,看看风靡传奇的弓箭手的铠甲是怎样炼成的~


附弓箭手铠甲图鉴,以男弓箭手为例:

image007.jpg

圣灵铠甲


image009.jpg

勇士?圣灵铠甲

 

image011.jpg

英雄?圣灵铠甲

 

image013.jpg

尊者?圣灵铠甲

 

image015.jpg

贤者?圣灵铠甲

 

image017.jpg

箭尊铠甲

 

image019.jpg

王者铠甲

 

image021.jpg

天龙铠甲

 

image023.jpg

神龙铠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