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决赛会师,幸甚至哉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12-30

决赛会师,幸甚至哉

——第九届五对五跨服战队争霸赛IOSQQ区冠军霸气护族贰团专访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九届5V5跨服战队争霸赛终于落下帷幕,来自各大平台的3000多支队伍参与了争夺,最终获得IOSQQ平台冠军的是来自IOS1区行会霸气护族贰团的战队霸气护族贰团的五位勇士,他们分别是霸气爵爷、霸气夙念、霸气小爱、霸气無殇,霸气無情,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个战队是以行会的名字命名的,由此可见,这也是一个很有故事的行会,今天小编就有幸来到了该行会,采访到了该行会的指挥002,由他来给我们讲述冠军背后的故事。

image.png

小编:首先,恭喜你们行会取得了本次5V5跨服战队争霸赛的冠军,能给大家介绍一下你们的队伍吗?

002:好的,我们的队伍叫霸气护族贰团,和我们的行会名字一样,取这个名字没有其他意义,主要是为了表明我们是哪个行会的,我们以我们的行会为荣,我们队伍的胜利,就是整个行会的胜利。

小编: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今年是你们第四次蝉联五对五的冠军了吧?

002:是的,算上这一届,正好是第四届。

小编:对于本次战队争霸赛的获胜,你们有什么感想呢?

002:这次冠亚军争夺是在我们联盟队伍之间进行,对我们而言其实在16进8打完后这次战队已经算打完了。因为在16进8我们联盟200区情谊永恒的队伍淘汰了敌对最强的战队,这就意味着本次的五对五冠亚军都会是我们联盟的,因此8强出来对我们而言输赢已经没有所谓了,都是自己联盟谁赢都一样。

小编:你是说你们平台焦点都在情谊未来他们那场比赛,你知道大致过程吗?

002:知道的,我当时在他们语音听着他们打,他们的对手是本次第一战冠军风雨同行队伍,其会长一个人练了三个号拥有今年的第一战男法,男战,男弓,5个复活。我们霸气队伍,200区情谊永恒队伍,跟风雨同行队伍总战力都在伯仲之间,冠军肯定会在我们三个队伍产生。他们的战斗也是异常激烈,200区在先输一场情况下,顶住压力连赢三把取胜,我当时在语音听他们打都感觉好刺激。

小编:你们跟情谊永恒队伍的决赛对决过程刺激吗?

002:很刺激,因为双方都没压力,实力伯仲之间,可以放开打,其实这种没有压力的比赛才能发挥最好的水平,我们打足5场,每场都是只剩1个人,最后一场我们剩最后一个人也仅仅只有30%血险胜,遗憾的是在赛场都没有一起拍照留念。

小编:听着都觉得非常刺激,那么在采访的最后你有什么想对兄弟们说的吗?

002:有的,我们霸气和联盟行会一直像亲兄弟一样,患难与共,希望在今后的传奇之路上,我们依然能发扬这种精神,同舟共济,共同进退,友谊永存。

关于第九届五对五跨服战队争霸赛IOSQQ区冠军霸气护族贰团的采访就到此结束了,感谢接受采访的IOSQQ1区霸气护族贰团的002为我们带来冠军背后的故事,衷心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