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攻略:勾魂夺魄 炼魂求生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06-29

 

近日,白日门来了一位符阵师,江湖人称炼魂使者,他痴迷于研究各种阵法,对于符石构成的符阵有特别深入的研究,他认为现有符石的符阵非常浪费,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经过多次实验后,他发明了一种新的炼魂法,可以极大程度的提高勇士的攻击、防御、生命等各项能力,现在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完成事件任务“符阵研究”,再帮助炼魂使者完成事件任务——“搜集炼魂材料”后,即可开启炼魂系统。

一、炼魂规则:
根据魂魄的强度,炼魂使者将魂魄分为三种:普通怪物、精英怪物、首领怪物,炼化不同的怪物魂魄可以获得不同的属性,其中:
普通怪物最高可升到20级,等级越高需要的对应怪物的魂魄越多,不同的怪物代表不同的属性,普通怪物炼魂后可增加的属性主要有两种:攻击和生命

精英怪物:
最高可升到10级,等级越高需要的对应怪物的魂魄越多,不同的怪物代表不同的属性,精英怪物炼魂后可增加的属性主要有:攻击、生命和防御

首领怪物:
主要有骷髅精灵、沃玛教主、白野猪、祖玛教主、虹魔教主,这些怪物的魂魄经过一定的排列后可排成首领怪物符阵,最多可以升到5级,等级越高需要的对应怪物的魂魄越多,首领怪物炼魂后可增加的属性主要有:攻击、生命和防御

此外,根据怪物炼魂的总等级可以增加对应的魂魄属性效果,点击属性总览即可查看。

二、寄魂木的获得途径
1、日常任务——集魂
完成日常任务——集魂后可获得寄魂木(绑)

2、每日完成500活跃度可领取一根寄魂木(绑)

3、每日可在白日门NPC炼魂使者处限量购买寄魂(绑)10次

4、炼魂使者的炼魂商店可不限量购买寄魂木(绑)

三、如何炼魂:
1、炼魂只能使用寄魂木,点击使用寄魂木后,每个寄魂木可随机获得10个怪物魂魄,具体获得魂魄可从魂匣查看

2、多余的怪物魂魄可通过分解获得怪物精魂,再用怪物精魂购买所需的首领魂魄/精英魂魄,提升自己心仪的怪物魂魄等级。目前炼魂使者处仅有首领魂魄和精英魂魄售卖,并没有普通怪物魂魄售卖。
分解魂魄可选中某种魂魄后单独分解,也可一键分解。

好了,关于炼魂系统就介绍到这里了,勇士们对于炼魂有什么的心得和技巧想和大家分享的吗?欢迎通过官方渠道联系我们。
本攻略由热血闪闪(非官方员工)编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