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情到深处无怨尤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06-19

情到深处无怨尤
——安卓QQ193区烟雨阁网咖,纪念我们的传奇岁月

近日来,一个小视频在传奇爱好者之间风传,受到了很多热血传奇爱好者的好评。

https://v.qq.com/x/page/r31013lgjwq.html

这个小视频讲的是安卓QQ193烟雨阁的会长烟雨青衫,因为热爱热血传奇,为了纪念自己的青春岁月,为了让行会兄弟们有个寄托,从而斥资构建了一家热血传奇主题网咖的故事。第一次听到这个消息时,小闪真的很惊讶:这还是小闪第一次听说有玩家因为喜欢传奇,就专门做了一个传奇类的主题网咖呢!

那么烟雨阁的会长烟雨青衫为什么要打造这样一个以行会名字命名的网咖呢?为什么是网咖的而不是其他的主题酒店、饭店之类的呢?是什么促使他去做这样一件事的呢?难道他要靠这样一个主题类的网咖赚钱吗?带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小闪非常好奇的采访了这位传说中的“烟雨阁阁主”。

热血闪闪:烟雨青衫你好,非常高兴能够采访你,我在网上看到了你开了一家以行会名字命名的网咖?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做传奇主题网咖的念头呢?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筹备的?

烟雨青衫:传奇玩了5年,和烟雨阁兄弟们在一起也2年了,我觉得应该给兄弟们留点念想,就像英雄纪念碑,玩了一场,怎么也得留个名啊 。这个想法是从去年11月左右突然就有了,我这人执行力比较强,想好了就立马去着手去做了。

热血闪闪: 怎么会突然想到做网咖的而不是其他的比如沙巴克酒吧、盟重饭馆什么的呢?

烟雨青衫:因为年轻的时候玩传奇都在网吧,时代不同了,现在如果只做网吧功能太单一了,兄弟们如果来了不能只上网吧?那太没有意思了,网咖就不一样了,功能强大,还有代表性,不仅能上网,一起重温以前打沙巴克的激情,还能喝酒、打牌、聊天、打麻将、玩游戏机等等,想玩点啥玩点啥,最主要的是,兄弟们来了也有个地方招待不是?

热血闪闪:这是你的主要经济来源吗?

烟雨青衫:不是,我是做其他事业的,这个网咖也不是我的主要产业,它是我对青春的怀念以及所有行会兄弟的一种纪念,代表我们曾经来过玩过开心过,当时设计的时候,就考虑了接待兄弟们的想法,咱们兄弟来那必须是免费的,同时这个网咖也是咱们传奇爱好者的一个阵地。烟雨阁网咖就是咱兄弟们的家,当初做这个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兄弟们来了有个地方招待,现在我、我们安卓QQ248区的kingback东鹏、217区的风雨潇潇、还有248区的缘源,我们几个经常在这里聚聚,玩玩游戏,聊聊天,放松一下。此外,为了网咖的长远发展,我还找了专业的管理团队帮我打理网咖,这样它也能自负盈亏,可以长期作为传奇爱好者的根据地,接待来自五湖四海的兄弟们。

热血闪闪:你当时想到了就做,你行会的兄弟和朋友们都支持你吗?

烟雨青衫:都很支持我,特别是东鹏和潇潇,我和东鹏和潇潇是在玩了游戏以后才认识的,但是我们三个现在关系特别好,就像亲兄弟一样,因为都在东北,我们三天两头聚会,烟雨阁网咖现在就是我们几个的根据地,没事就去玩一玩,放松一下,当然,我非常欢迎所有的传奇爱好者们有机会光临我们烟雨阁网咖,一起聊聊那些传奇的心得体会,一起体验青春的梦想。

热血闪闪:真的都很支持吗?我可以问问你们行会管理对这件事的看法吗?

烟雨青衫:可以,随便问,那肯定是都同意的。

热血闪闪:有请烟雨阁的管理烟雨佩佩。

烟雨佩佩:我们老大是不到两年前从微信区入驻烟雨阁的,当时烟雨阁已经全面瘫痪,他进驻时就带来一群兄弟,充实了行会人员,随后就大刀阔斧的给行会进行大幅度补贴,提升行会战斗力,不仅如此,他还个人掏腰包签约了金牌指挥蠕虫,为烟雨阁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于会长,我们只有一句话:烟雨青衫是烟雨阁的灵魂!

此外,对于烟雨阁网咖兑店,起初我个人不太赞同的,毕竟老大没做过这方面的东西,也是出于玩心,没有必要花这么多人力和财力,但是后来看到他投入了大量心力和热情,我也就默认了,为了支持他,我们努力做好行会后方工作,尽量不让他再为行会操心。现在我们会里每个兄弟都有个愿望:有时间去一定要去沈阳,在老大的烟雨阁网咖聚会一次才不枉此生。

最后,我希望能借助今天这个平台对我们的指挥蠕虫说一句话:虫子,谢谢你陪我们一起度过的岁月,一起走过的感情不是雇佣关系,烟雨阁永远是你的家!

热血闪闪:那么,会长能给我们介绍下这个主题网咖的特色吗?

烟雨青衫:可以的,首先,这个网咖是为了为了纪念兄弟们曾经一起战斗过、一起快乐过,一起辉煌过的日子,为了让兄弟们在网络上的家——烟雨阁有一个现实的载体才建立的,其次,网咖坐落在沈阳市苏家屯区,总面积约1040m2,其中网咖面积约520 m2,共有最新配置的电脑80台,轰趴面积约520 m2,分为酒吧、KTV、游戏机区、ps4区、台球区、麻将区等功能区,整个网咖环境干净整洁,功能齐全,设施齐备,兄弟们来了,玩点啥都行。

最后,最大的特色就是一进门就能看到的烟雨阁全家福,每一个烟雨阁的兄弟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最美的身影,这张全家福由行会指挥蠕虫倾情设计,每一张照片都细细刻画,重重勾勒,每一张照片都清晰无比纤毫毕现,呈现出最美的时光,承载了整个烟雨阁兄弟姐妹永远是一家人的美好愿望。

我希望不论多少年后,即使我们已经不在青春年少,即使我们已经白发苍苍,当看到这张占满了整座墙的全家福时,还能触摸到我们最意气风发的时光。

原来,烟雨阁网咖的成立是为了让行会兄弟们在虚拟世界的家有一个现实的载体,希望无论多少年后我们都能永远找到当初的那种青春和回忆,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传奇爱好者们有一个共同的根据地,这种因为热爱而努力的精神令小闪不由得敬佩不已。

只要是玩过传奇的玩家对传奇都会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情感,这种情感无处所说、无处安放,但又无处不在,深入骨髓,千言万语无尽处,情到深处自然浓,传奇浓缩了一代人的回忆,承载了一代人的青春,传奇人在游戏里的快意恩仇,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在现实生活中,只要你说一声我是传奇人,总有一种他乡遇故知的理解和热烈。烟雨青衫也是如此,他对传奇的爱是那么深沉,那么热烈,那么奔放

你问我爱你有多少深,我爱你有几分,我的情也真,我的爱也真,网咖代道表我的心。

如果有一天,你来到沈阳,别忘了来苏家屯看一看烟雨阁网咖哦~

热心玩家编辑(非官方员工):热血闪闪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