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八届跨服5V5战队赛荣耀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05-28

        战队争霸,王者归来,全服鏖战,孰是传奇?经过紧张的筹备,一年一度的跨服5V5战队争霸赛即将震撼来袭!6月1日(周一)起正式开赛,30级(含)以上的玩家现在就能物色最理想的战队成员,向整个玛法大陆发起最强冲击!

        本服竞技中分海选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大赛将从6月1日至6月15日,每周一、三、五进行。其中,6月1日、6月3日、6月5日是16强争夺赛,每天6场,决出排名前16支战队;6月8日、6月10日、6月12日和6月15日的战区淘汰赛中诞生各战区5V5冠军战队!

        本次“5V5跨服战队争霸赛”将在开启雷泽大陆的区服开放,以战区为单位,决出冠军!



5对5赛事规则

16强争夺赛海选赛

海选赛时间:6月1日、6月3日、6月5日(每周一三五)20:30-21:30,每天六场。

战区淘汰赛:6月8日、6月10日、6月12日和6月15日每周一三五20:30-21:30,每天六场。

取消大区淘汰赛,战区淘汰赛决出战区冠亚军。

 

海选赛:

战队BUFF

buff的详情:

个人:战法道弓五职业玩家,进入战场后,会获得相应血量提升。战士生命+200000,法师生命+90000,道士生命+135000,弓箭手生命+160000,刺客+150000。

1.战队中有战法道弓刺五职业,则可以获得5种BUFF。

2.BUFF只在5v5战场生效。只要进入5v5战场就能获得队友带来的BUFF,无论该队友是否在场在线。

3.战法道弓刺五职业在战场中均带来侧重不同的攻击、双防、生命上限BUFF。

 

分组机制

1.至报名截止时间,各服务器战力排名前100位的战队获得跨服5V5资格。战力相同则先创建的队伍排名靠前。

2.第一场战斗,所有参赛队伍随机两两分配,决出胜负。

3.第二场战斗,根据第一场的战斗结果,将1胜队伍分在一组,0胜队伍分在一组,然后这两个分组再进行两两分配战斗。

4.第三场战斗,根据第二场的战斗结果,将2胜队伍分在一组,1胜队伍分在一组,0胜队伍分在一组,然后这三个分组再进行两两分配战斗。

5.以此类推,之后每场战斗后,都将胜场数一样的队伍分在一组,该组内队伍随机两两匹配战斗。

6.若某一组内的队伍只有一支,则遍历和该队伍胜场数最接近的队伍,然后匹配给该队伍。

7.若遇到单数队伍情况,则会有队伍出现轮空,轮空则直接判定该队伍获胜。

8.所有对阵都是系统分配好的,不存在实时匹配机制。

9.以相近的16个服务器,将其中随机每8个服务器为1个战区。

 

进入战场

1.20:30~20:31分,20:40~20:41分,20:50~20:51分,只要在进入战场的准备阶段,所有已报名战队成员,系统会提示"战队争霸赛将在1分钟 后开启,请点击参战按钮进入战场等待",所有可参战玩家可以传送到战斗地图。

2.若玩家点击暂不进入按钮,也可以通过活动界面下的进入战场按钮进入。

3.战斗开始后将无法进入战场。

4.进入战场后屏幕上方显示倒计时"距战斗开始还有00:59"。

5.进入战场后,玩家头顶行会名称位置更改为队伍名称显示。

6.进入战场后,若有队员掉线或者退出战场,只要战斗未开始,该队员还可以重新进入战场。

7.进入战场无战队人数限制,若该战队只有1名玩家参战,也可以进行战斗。

8.进入战场和离开战场,玩家血量均为满血状态,不做特殊处理。

 

战斗开始

1.60秒后战斗正式开始,在战场内的玩家,取消临时阻挡点,可以前往场地中间进行PK。

2.每场战斗4分钟, 3分钟后开始全图天雷伤害,时间越久伤害越高,最后10秒将造成巨额伤害,战斗开始后,4分钟倒计时一直显示在屏幕上方。

 

战斗过程

1.本战队玩家进入战场后,默认在一个组队中,玩家无需手动组队。

2.战斗过程中强制组队模式PK。

3.战斗中不可使用聊天功能,点击对方头像不会弹出额外的操作菜单。

4.击杀其他玩家不会增加PK值,被杀死也不会掉落装备。

5.战斗过程可以使用药品。

6.玩家死亡后不能复活,一旦死亡,不会灰屏,玩家尸体消失,可以观战(屏幕不可移动),也可以选择退出战场。

7.战斗时右侧显示自己队伍每个人的伤害量。

8.右上方只有退出战斗按纽,退出战场后将不能再次进入本场战斗。

9.战斗过程中掉线的玩家,将直接掉出比赛场地,不能继续参与本场比赛。

10.每天6场,战斗开启后20:30~21:30,期间内队长不可加人和踢人。

11.每天6场,战斗开启后20:30~21:30,期间内队长不可以退出战队。

 

下一场战斗

1.当有一方队伍成员全部死亡时,该队伍判负。

2.若双方队员在AOE后同时死亡,则双方判负。

3.当战斗开始后,若一方队员全部未进场,则另一方直接获胜。

4.若该队伍没有参加本场战斗,则该队伍不输不赢,即0胜0负。

5.战斗结束后,弹出胜利或者失败的奖励弹窗,10秒后自动将房间队员传送到进入前的位置。

6.第一场战斗结束后,系统根据战斗结果,重新分配下一场战斗的对手。

7.战斗前玩家无法看到自己的对手是谁,只有战斗开始后,才能看到对手的战队及角色名称

 

淘汰赛

1、进入淘汰赛的所有队伍会先进行一轮分组赛,胜者进入胜者组,失败进入败者组;

2、整个淘汰赛过程中输掉一次比赛不会被淘汰,只会掉入败者组,仍然有机会夺冠;

3、整个淘汰赛过程中累计输掉二次比赛才会被淘汰;

4、各位玩家可以通过在游戏内的对阵图来查看相关信息。

 

比赛时间

16进8比赛时间:6月8日20:30-21:30。

8进4比赛时间: 6月10日20:30-21:30。

4进2比赛时间: 6月12日20:30-21:30。

冠亚争霸比赛时间: 6月15日20:30-21:30。

 

对阵分配

1、前16强战斗详细对阵分配见游戏内对战表。

2、4进2比赛:4强获胜战队PK,三局两胜制度,获胜战队进入冠亚战队。

3、冠亚之争:冠军和亚军争夺赛,五局三胜制,获胜战队将获得冠军。

 

战斗

1、战斗流程和海选赛战斗流程一致,每场战斗周期为10分钟。

2、淘汰赛战队之间的战斗场次,16进8,8进4,4进2,为三局两胜制,决赛为五局三胜制。

3、若双方战队三场战斗均未参赛,或者在战斗期间双方未分出胜负(如:前两局双方战成1比1,第三局双方均未参赛),则双方战队均判负,没有队伍进入下一轮。

4、若A队伍轮空,或者A队伍的对手未参赛,则A队伍仍需正常进行比赛流程,包括按时参赛、按时进场(如三局两胜制的情况下, A队伍轮空, 但A队伍还是需要进场2次,才算获得胜利)。

5、若A队伍某一场战斗没有进场,则A队伍该场战绩按照失败计算。

6、 总之,不管对手是否存在,每场战斗都当做有对手来进行,不要因为轮空而不进场战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7、三局两胜的情况下,玩家最少战斗两场,从20点30分打到20点45分。

8、三局两胜的情况下,玩家最多战斗三场,从20点30分打到20点55分。

9、五局三胜的情况下,玩家最少战斗三场,从20点30分打到20点55分。

10、五局三胜的情况下,玩家最多战斗五场,从20点30分打到21点15分。

11、每场战斗结束后,更新对阵图变化,若有队伍晋级,则对阵图实时更新。

 

淘汰赛排名规则

1、第一轮16进8战斗结束后,确定8~16名的战队,每个战队的排名根据战斗力排序,战斗力高的排名靠前,若战斗力相同,则随机排名。

2、第二轮8进4战斗结束后,确定5~8名的战队,每个战队的排名根据战斗力排序,战斗力高的排名靠前,若战斗力相同,则随机排名。

3、第三轮4进2战斗结束后,确定3~4名的战队,每个战队的排名根据战斗力排序,战斗力高的排名靠前,若战斗力相同,则随机排名。

4、第四轮决赛结束后,确定1~2名的战队,胜者为第1名,败者为第二名。

 

赛事奖励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s://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