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16强诞生!天下第一战精英赛强者新鲜出炉!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1-05

16强诞生!天下第一战精英赛强者新鲜出炉!

经过2019年11月4日晚上的激烈争夺,首次《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精英附加赛终于决出各大区巅峰16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最终这16支队伍还将再次经历16进8、8进4、4进2以及冠军总决赛的层层对决,向着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

 

大区16强诞生 强悍实力毋庸置疑

一对一的对抗,行会精英的对决,首开精英赛先河,各大区经过再一次的残酷厮杀,《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精英赛正式角逐出堪称年度最强的大区16强行会。从大赛开赛至今已过去一个月,期间经历了无数次的比拼与角逐,在激情与热血之中拥有今天的成绩。他们成为了各自大区的16强行会,足以印证自身的地位与实力,让我们一同来祝贺各大区16强的成功晋级,他们分别是: 

     image.png

天下第一战精英附加赛16强名单 


脚踏实地 扬帆起航

作为首次《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经营附加赛,16强的诞生代表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后续的比赛会越来越残酷,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精英赛承载了行会成员太多的心血与信念。

万众瞩目的第一战精英附加赛16进8强比赛将在11月11日再次展开,各大行会将向着终极目标——冠军发起冲击,在本赛程中,各大区所有入围行会将以“1对1”对抗的方式进行角逐,比赛过程中,所有行会都将提前知晓对方行会的信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唯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随时调整自己的策略,在战斗过程中冷静果断方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必须再次提醒所有参赛勇士们的是:80人的精英赛不同于200人的第一战,无论是策略、打法都不可同日而语,希望勇士们再接再厉,扬帆起航,向着胜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