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安卓QQ区冠军:神话★集团军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0-28

铭记历史 开拓前行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安卓QQ区冠军:神话★集团军专

经过50天的层层选拔,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层层对决,第四届天下第一战终于在10月19日晚上9点正式落下帷幕,获得本届天下第一战安卓QQ区的冠军是:安卓QQ149区神话★集团军。

image.png

该行会曾连续5次蝉联跨服行会积分赛冠军,5对5战队赛冠军,行会兄弟姐妹之间团结友爱血脉相连,在玛法大陆连年征战从不退缩,在热血传奇历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首次夺得天下第一战冠军对他们来说又是怎样的欢欣鼓舞?今天小编来到了安卓QQ149区神话★集团军,和勇士们一起探索来自神话★集团军的故事。

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四年的征战,神话★集团军有过辉煌有过低谷,外人看到的都是锦绣前程满面荣光,其实对于神话来说,他们赢过、输过、哭过、笑过,但是无论何时,正如他们自己所说:“我们身边都有一群不离不弃的兄弟姐妹,因为有Ta们,我们从未退缩”。神话总会长神话程因为现实原因不得不离开时,他们舍不得,他们彷徨,他们害怕,但是他们克服了,“开心游戏、快乐享受”,游戏不能凌驾于现实生活之上,对于总会长的离开,他们只有满心的祝福和不舍。面对神话程离开带来的强大压力,神话兄弟们一力扛起了他们应该扛起的责任,按照神话程的路线设想,继续在圆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其中痛苦和艰辛可想而知。

纵观数年的行会成长之路,神话受到了许多的外界压力,但是神话没有放弃,兄弟在,故我在,他们用自己的实力行动证明,不论道路上多么艰辛,他们都将不忘开心游戏快乐享受的初心,不忘兄弟姐妹团结一致共同面对的初心,为了心中最初的梦想而负重前行!

二、同盟同心同德,一路扶持

从8月31日天下第一战正式开始打响,神话一路披荆斩棘,越过高山,淌过河流,终于进入决赛。但是在前期的比赛中,因为天下第一战淘汰赛单场淘汰制的残酷规则,外面又有很多强大的敌对行会虎视眈眈,因此,每一场战役他们都要尽心尽力,不能有半点差池。神话的胜利绝对离不开联盟行会和兄弟们一路扶持,毕竟有多少人能舍得扶持别人而拱手让出天下第一战这样一年一度的盛事殊荣?这样的舍得,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做到,可神话的盟友们打破了这个“所有”,他们始终用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和不变的热血情怀,一次次助力神话走向冠军争夺的巅峰之战,在本次天下第一战,让他们最感动的不是荣获本次第一战的冠军,而是联盟兄弟姐们的关怀和无私奉献。

 “无兄弟不传奇”,这是热血传奇的经典语录,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神话一路走来,靠的不仅仅是行会人员的努力,更多的还是联盟行会的鼎力支持,不论是跨服、入侵还是各大赛事,在同盟立场上,与其说是盟友,倒不如说是自家的兄弟姐妹,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联盟兄弟付出了太多太多,神话的同盟很多,所以这里就不一一感谢,借此天下第一战专访的机会,神话正式向所有神话的同盟家人们说一声肺腑之言:“神话圆梦的功勋薄上,永远都会铭记着所有同盟家人们的丰功伟绩,今天你为神话做出了最强铺垫,明天的神话定会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神话的所有荣誉更是属于所有同盟的兄弟姐妹们,针对此次天下第一战淘汰赛时要特别要感谢几个团队,他们分别是永恒情谊、湘军兄弟、【鹏程万里】、乱世枭雄等行会,他们牺牲小我,为盟军进军四强创造了不可缺少的条件。

image.png

image.png

三、指挥技术高超,稳定发挥。

本次天下第一战决赛神话还邀请到红人主播神哥来指挥决赛,为天下第一战的胜利保驾护航,为了赢得胜利,他们在决赛前一周就已经开始设立各种假想场景,对人员进行重新分组,精确到每个军团,不断地优化整体运转效果,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0月19日的冠军争夺战,神话执行力很强,指哪打哪,神哥指挥稳定,应变灵活,盟友补位高超配合默契额,终于如愿拿下了这一届的第一战冠军。

四、不负昭华,盛世所愿。

获得冠军后,神话欢欣鼓舞,激动的不能自已,这个时候神话首先想到的是总会长神话程,还记得上届天下一战赛事神话止步四强,与冠军争夺失之交臂,神话几度哽咽,今天他们如愿夺的冠军,神话集团军的领军人物【光头程】却也因个人现实问题而选择了退游,虽然灵魂人物选择了隐退,但神话的精神却永不磨灭,值此天下第一界冠军采访之际,应神话所有行会成员的强烈,他们想对他们的总会长说:

征服:四年的坚持,四年磨一剑,神话终于圆梦了!兄弟你的梦圆了!我做到了, 望你东山再起,安心生活!

image.png

浪法:没有神话程就没有今天的神话,神话能蝉联五届行会积分赛冠军,天下第一战冠军,大区战队赛冠军,这些都是程哥给我们带来的,在这里非常感谢总会长神话程为我们默默付出的一切,希望程哥忙好现实赶紧回来,兄弟们都在想念你,等着你的回归!——我心中永远的总会长神话程!

image.png

聚翼:灵魂是一个主体的骨髓,老程是神话的灵魂,随着他的隐退,让神话跌入低谷,毕竟终究是过去,神话需要的是前进,而不是沉浸于悲欢离合之中,所以那段时间最苦的是征服,经过磨练,最后征服艰难般的复制灵魂,重新带领神话前进,如今的神话,不再是大伙儿眼中靠补贴来生存的团体,是一群志同道合有情有义的兄弟,程哥给神话出了规划蓝图,蓝图如今梦圆,我想这也是这是送给他最好的礼物,希望他能将现实问题解决好,然后择机回归,不需要你在为行会付出多大贡献,只需要你能继续伴随神话成长。

image.png

白无常:老程,我们认识3年多了,他对行会的付出,我想不仅是我们本会的人,那些对我们行会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他的付出是无法计算的,我记得最清楚的一件事就是在更新特殊手镯后,很多人会觉得他会做一个,然而他却没有,因为他说:“我做一个没有多大用处,把这些元宝补贴在行会上,是不是会用处会更大”?这就是我们的神话程会长,从来都是为兄弟姐妹们着想,天下第一战的圆满落幕,希望这个消息尽快转达至程哥,让他与我们一起共享荣誉,也期待他能早日回归,神话的家人们很想念你。

image.png

小师妹:程哥为神话行会作出的贡献,安卓QQ平台任何一个行会都比不了的,说他是会长,倒不如说他是保姆,有些时候为了一个BOSS击杀的事情,都要研究到半夜,为行会操碎了心,尽了全力,神话这次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很长一段时没有私下跟他沟通了,也不知道个人的事处理的怎样,不管如何,我真心希望程哥越来越好,有空就回来跟我们聚聚,见证我们神话改革后的另一个巅峰盛世。

有句话话糙理不糙——“别猖狂,路还长,日后指不定谁辉煌”!玛法的大陆上,挑战无处不在,在今后的传奇之路上,神话将继续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决赛已经结束了,然而精英赛还在继续,衷心期待《热血传奇手机版》所有的勇士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我们精英赛再见!

最新的战报,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小编等你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