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IOSQQ区冠军:霸气护族贰团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0-28

加入霸气  一生霸气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IOSQQ区冠军:QQ1区霸气护族贰团

经过50天的层层选拔,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层层对决,第四届天下第一战终于在10月19日晚上9点正式落下帷幕,获得本届天下第一战IOSQQ平台的冠军是QQ1区霸气护族贰团。

?霸气护族贰团是第一个曾经以非沙巴克行会获得天下第一战冠军的行会,迄今为止,已经3次获得天下第一战冠军,是IOSQQ平台第一个通过领土战拿到复活戒指的行会,2018年荣誉收获大满贯:第三届天下第一战冠军,第五届行会积分赛冠军,5对5跨服战队赛冠军……

如此多的荣誉和收获实在是令人咂舌,今天小编来到了霸气护族贰团行会,带领勇士们探索这个强大行会背后的故事。

小编:各位霸气护族贰团行会的勇士们你们好,首先恭喜你们再次荣获天下第一战冠军,请问是什么让你们能够所向披靡,能够获得这么多的荣誉呢?

猫妖:我们有一个领军人物——爵爷,我们有一个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的管理团队,我们有一群团结友爱、风雨同舟的兄弟,我们还有一群肝胆相照的联盟兄弟,这样的团队不赢都很难。

小编:请问爵爷是怎么知道《热血传奇手机版》并加入游戏的吗?

爵爷:我们对传奇有非常深厚的感情,端游刚开服的时候我们就在玩传奇,后来得知手游开放了,我们一起转战手游,至今传奇之路已经整整18年了,传奇留给我的不仅仅是记忆,更是一种难以舍弃的情怀

小编:听说贵行会一直是金牌指挥002指挥的对吗?

指挥002:在霸气没有金牌的指挥,只有金牌的成员,行会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爵爷和行会兄弟们的全心付出,我只是其中普通的一分子。

image.png

小编:我听说咱们爵爷之前是退服的,后来是什么原因回归游戏的呢?

指挥002:我们行会的领军人物爵爷的确退服过一段时间,因为我们本服沙巴克一直拿不下来,兄弟们被本服敌对欺负,爵爷才一怒之下回归游戏,自己一人打造18个大号,一力扛起了行会,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艰苦奋战,加上行会兄弟和管理的鼎立支持,最终我们拿回了本服沙巴克的胜利,此后,爵爷不但自己提升,还帮助兄弟们一起共同进步,提升战力,提高自身作战能力,这样慢慢的带领兄弟们走出本服,走向跨服,后面才有了这些胜利和荣誉。

image.png

小编:刚才我们指挥002给我们讲述了爵爷冲冠一怒为兄弟的英雄事迹,让人非常感慨,不过小编这里有个疑问,相信很多人也很好奇的问题:为什么你们叫霸气护族贰团呢,其他团呢?

勿念:因为贰团曾经一挑三拿下沙巴克,是我们从低谷走向强盛的转折点,对我们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纪念意义,因此就把贰团作为我们的主会,随着行会的强大,我们渐渐走出本服,从而才为更多人知道、了解我们这个行会。

小编:我刚才看了下图片,发现我们这里绝大部分人都叫霸气,请问你们一开区就是一个家族吗?

夏尔:不是的,我们是在一起玩的时间太长了,感觉像一家人一样,后来出了改名卡以后,我们统一改的家族名,希望我们在以后的传奇之路里,也能一直像家人一样一路同行。

image.png

小编:原来是这样,刚才说到咱们行会有一个非常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管理团队,那么你们具体是怎么工作的呢?有什么样的分工呢?

指挥002:负责战前动员的管理有猫妖、夏尔、荣少,无论是总群、游戏私聊,个人私聊等都是他们出面负责通知到人,如果有人不能来,就由负责核对出战人员是否能够到场的管理夏尔协调安排其他兄弟顶上,确保大战满员,另外我们行会大战消耗都是由爵爷和行会补贴的,因此我们还有专门发放出战消费元宝的管理,除此之外,我们行会表现突出的兄弟还有奖励的哦,所以我们还有专业负责发放战后获胜奖励的管理。管理的工作特别繁琐,需要非常丰富的与人沟通能力和耐心,大军未动粮草先行,每一场比赛管理付出的劳动和心力是不可估量的,说实话我们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和这些勤勤恳恳的管理是分不开的。

image.png

小编:行会兄弟们平时对行会最大的感想是什么呢?

小林:一入霸气,终生霸气!

狂魔:行会就是我们网上的大家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等我老了,齿摇发落,我都不能忘记我在热血传奇霸气家族的激情岁月

兮兮:霸气是一种信仰,是我们网络上的家。

小编:通过采访小编发现霸气护族贰团真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大家庭,小编也在某手发现过爵爷的踪迹,爵爷也爱玩某手的吗?

指挥002:是的,爵爷特别喜欢给玩传奇的兄弟发穿云箭,他经常说天下兄弟是一家,我们需要相互扶持,共同前行。

小编:第四届天下第一战你们再次夺冠而回,再次夺取传奇的最高荣誉,对此爵爷有什么相对兄弟们说的吗?

爵爷:首先要感谢一路走来不离不弃的兄弟们,经历过低谷也走上过荣耀之巅,是你们的努力付出才有霸气今天的荣耀,其次要感谢已经退服的霸气人,我相信只要家族有需要,他们还会回来,为了保卫家园奋战到底,最后我们还要特别感谢跨服联盟的兄弟姐妹们,他们是我们的好兄弟好伙伴好朋友,我们一路扶持,共同前行。

image.png

附录:一入霸气,终身霸气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决赛已经结束了,然而精英赛还在继续,衷心期待《热血传奇手机版》所有的勇士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我们精英赛再见!

最新的战报,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小编等你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