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安卓微信区冠军:跪下唱征服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0-28

团队铸就传奇,王者绝非偶然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安卓微信区冠军:跪下唱征服

经过50天的层层选拔,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层层对决,第四届天下第一战终于在10月19日晚上9点正式落下帷幕,获得本届天下第一战安卓微信区冠军的是安卓微信49区跪下唱征服。

image.png


该行会曾荣获第六届跨服行会积分赛冠军,本次天下第一战力战群雄荣获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冠军,目前名人堂中双料雕像,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传奇,该行会是怎样杀出重围,取得传奇最高战事的终极荣耀,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image.png


一、充分准备、积极备战

天下第一战中,征服是为数不多的满员参战的行会,每次大赛前夕,行会管理会落实到每一个兄弟,来不了的提前安排扫码,确保满员参战!这在很多行会是做不到的。特别是决赛,行会要求做到每人5000元宝复活,比赛当时行会满员开黑,做到了步调一致。行会兄弟们不仅非常支持行会决定,更对行会充满自豪感,这是小编在某一个帖子里面看到的跪下唱征服行会成员对自己行会的辩护,字里行间都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我为征服而骄傲,我为自己是征服人而骄傲!

image.png

二、中流砥柱 厚德载物

跪下唱征服行会有两位老大:弑杀俊少和弑杀狂法,他们是行会的顶梁柱,也是行会的精神领袖,两位老大非常团结,不分你我,亲如兄弟,面对行会所有的事务都保持步调一致,他们不仅关心行会事务,更关心行会兄弟的现实生活。曾记得有一个行会兄弟的母亲生病,两位老大带头捐钱帮助兄弟渡过难关。每逢战事,两位老大从来不假手他人,每次都身先士卒,兄弟在故我在,只要有一位兄弟不退,他们就会陪兄弟们战斗到底。他们始终本着兄弟是天,兄弟是地,有了兄弟就能顶天立地的原则,坚持着装备干碎,人干废理念,逢敌必亮剑的精神,对战斗和未来充满信心、无畏无惧。

image.png

三、兄弟齐心  其利断金

跪下唱征服行会兄弟一心,同心同德,面对危机和战斗永远以“情义”为重,多年相处,早已经不是亲人胜似亲人,他们荣辱与共休戚相关,行会召,我必应!无论是哪一次大战,只要行会有需要,必定应召而来,本次天下第一战从半决赛开始行会就全员在线,在竞赛中出人出力,全力支持行会冲向荣誉。除此之外,行会管理海鲜美女,任劳任怨、不计得失,是行会的好管家。

       对于本次夺冠,跪下唱征服的兄弟们有话说:

       弑杀随风:征服的每一个成员都是硬骨头,从不服输,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征服有血性的行会是靠一路打出来的,不是用嘴说出来的,不是发点快手,发点评论就能走到天下第一战决赛的,是行会所有成员积极参加以及联盟兄弟帮忙奋斗出来的。

image.png

       统统天下:征服行会能拿到天下第一战冠军绝不是偶然,这是实力的象征,我们有最好的两位老大,有最好凝聚力的兄弟!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心里有一种信念,那就是必须拿下天下第一战

image.png

       弑杀铁羊:手游版热血传奇从开区我就开始玩,到现在也有四年多时间了,期间基本没间断过。我曾经跟兄弟说过,传奇就是一个社交平台,玩传奇就是玩的兄弟情义。

image.png

       广意:行会兄弟们团结一致,在俊少,狂法两位老大的带领下,万众一心,任何战役都能战无不胜,永不言败!我们征服将在珐码大陆继续创造出无限的激情!

       弑杀狂法:征服是好几个行会合到一起的,但是行会就一个宗旨,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什么都是相互的,不是一面无限付出的。

image.png

       弑杀俊少:跟法哥在一起也2年多了,学到不少,也看清不少,知道了人心换人心,知道了为什么征服一个不满编的行会为什么会走这么远,不光有好的管理,还有全体成员的努力。最后感谢所有支持征服行会的联盟兄弟姐妹,还有兄弟会普通话不太标准的指挥吴38。感谢你们的默默支持和帮助,征服的兄弟姐妹永远记得你们。征服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image.png

十年饮冰 难凉热血,未来的路还长,只要兄弟还在,跪下唱征服的传奇就会继续书写下去,永不停止。天下第一战虽然结束了,但是精英赛还在持续进行,跪下唱征服还有很长的要走,让我们衷心祝愿跪下唱征服在接下来的传奇之路中兄弟相伴,前程似锦。

最新的战报,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小编等你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