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IOS微信区冠军:【青&灵】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0-28

皇图霸业笑谈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IOS微信区冠军:【青&灵】

经过50天的层层选拔,历经小组赛、淘汰赛、决赛层层对决,第四届天下第一战终于在10月19日晚上9点正式落下帷幕,获得本届天下第一战IOS微信区冠军的行会是IOS微信21区【青&灵】。

曾经很多勇士都不知道【青&灵】,但是一说到查尔斯基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到如今【青&灵】之名名满传奇,似乎也就才过了不到3年的时间,这三年里【青&灵】从一个岌岌无名的行会,到荣获各种战队赛冠军、行会积分赛冠军,再到这次终于拿下传奇至高荣耀——天下第一战冠军,走过了风风雨雨,历经了艰难险阻。

image.png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青&灵】,小编特意采访了【青&灵】的大王林暗以及指挥小伟,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image.png

为了赢得本次大赛的胜利,【青&灵】和其他行会一样,为此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为了天下第一战决赛,很多兄弟都推掉了当天的应酬,全员参战,在天下第一战决赛直播中,大家可以看到行会行会声势浩大,人数众多,连80级勇士都已经参与进来了,可谓全员动员,全民皆兵。

为了迎接本次天下第一战,行会特意为每位行会成员都配备了一匹“大象”,天下第一战四强直播亮相,声势浩大、气势逼人,直接震撼了屏幕前的所有观众,也让勇士们再次认识到了【青&灵】的壕无人性。

image.png

每一个行会的成功和壮大都离不开一个强大到足以扛把子的人物,而在【青&灵】,除了查尔斯以外,还有宝珠海华辰、林暗等一群这样的人物,即使如此,【青&灵】仍然求贤若渴,渴望强者加盟,继续强大【青&灵】。他们以查尔斯为团队核心,以【青&灵】所有兄弟为基础、以管理团队为辅助、以指挥为支撑的团队合作理念,有条不紊稳扎稳打,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积极对待每一次战斗,从而终于获得了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冠军。

image.png

image.png


【青&灵】能够克敌制胜不得不提及两位非常专业的“本土”指挥:小伟和韩天泽,其中小伟负责积分赛、领土战、天下第一战等赛事,韩天泽负责幻境沙巴克和日常激情,这两位指挥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在行会指挥方面做出了极好的榜样,特别是本土指挥更加熟悉本行会,做出的决策能最大化的发挥行会优势,在天下第一战期间,两位指挥沉着冷静互为犄角,配合默契,实在是令人叹服。

image.png

image.png

时至今日,青灵之名名满传奇,青灵的强大也有目共睹,最后再次恭喜青&灵荣获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冠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有无数的辛劳与汗水,让我们衷心祝福【青&灵】在以后的赛季中再创辉煌、再创佳绩,也衷心祝愿所有的传奇勇士们不屈不挠,勇攀高峰。

第四届天下第一战决赛已经结束了,然而精英赛还在继续,衷心期待《热血传奇手机版》所有的勇士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我们精英赛再见!

最新的战报,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小编等你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