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16强诞生!天下第一战淘汰赛第2轮名单出炉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9-30

       10月12日、13日,《热血传奇》“天下第一战”将进行淘汰赛第2轮,这也是总决赛前的最后一轮淘汰赛。目前,各大区已决出巅峰16强名额,最终只有最强的4支战队能斩获所在大区的决赛名额,向着冠军宝座发起冲击。

 

       大区16强诞生 强悍实力毋庸置疑

       《热血传奇》“天下第一战”淘汰赛第1轮已于9月28日、29日落下帷幕,各大区经过再一次的残酷厮杀,角逐出堪称年度最强的大区16强行会。从大赛开赛至今已过去一个月,期间经历了无数次的比拼与角逐,在激情与热血之中拥有今天的成绩。他们成为了各自大区的16强行会,足以印证自身的地位与实力。让我们一同来祝贺各大区16强的每一位成员。

 

       淘汰赛第2轮名单:

 

       决赛一步之遥 终极淘汰赛将起航

       作为《热血传奇》“天下第一战”总决赛前的最后一轮赛事,淘汰赛第2轮承载了太多成员的心血与信念。临门一脚若是入围,即大区巅峰4强,赛事直播和官方报道等强大的曝光度随之而来;若是失败则无缘决赛奖励,只能收拾心情等待来年的天下第一战赛事。

       

       淘汰赛第2轮将在10月12日、10月13日两晚20点整展开。淘汰赛之后,各大赛区将角逐出“大区4强”行会,他们将向着大区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在本赛程中,各大区所有入围行会将以“随机匹配”对抗的方式进行角逐,赛制采用原天下第一战的对抗形式,4家行会混战进行对抗。淘汰赛过程中,所有行会都无法提前知晓对方行会的信息,唯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走位、输出和策略,战斗过程冷静果断方能实现胜利。值得注意是,若所在平台参赛队伍不满足4的倍数,则会有部分行会以3家或2家行会进行混战对抗。

 

       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淘汰赛第2轮即将于10月12日、13日开启,让我们共同关注即将诞生的大区终极4强行会吧。

 

 

更多天下第一战信息请关注:点击查询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微信号:mir2qq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