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第4届天下第一战火爆来袭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8-21

   《热血传奇手机版》四周年庆即将开启,同时第4届“天下第一战”也火爆来袭,作为一年一度的最顶级赛事,天下第一战可谓是全服全区行会的地位之战——参战,即是一种荣耀。第4届天下第一战延续赛制,但在奖励设定上进行了重磅升级,公平赛制确保各大顶级行会能享受最为刺激的对决。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四届“天下第一战” 整个赛程划分为:


小组赛:

 小组赛将在8月31日——9月21日,每周六、周日、周一的20点整准时开打(小组赛可能出现轮空,具体比赛时间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参赛行会资格由行会排名决定:

 8月27日0点,【本服行会总战力】前2名的行会,将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8月29日20点,在各自大区内(即:安卓QQ区、安卓微信区、iOSQQ区、iOS微信区 各自大区下),拥有参赛资格的行会将进行抽签,随机匹配对手。

 参赛行会将按照抽签结果,在各自大区内(安卓QQ区、安卓微信区、iOSQQ区、iOS微信区的各自大区下)分成若干个小组。

 小组内【1个行会 VS 1个行会】进行对战,最终获胜场数最高的2支队伍晋级“淘汰赛”,为了下一轮次的赛事奋力厮杀。

 值得注意的是,若获胜场数相同的队伍,小组赛各场比赛基础战力值最高的队伍晋级——因此,各大行会要注意把握出战成员的安排,避免大好的晋级机会丢失。


淘汰赛:

 9月28日或29日、10月12日或13日为淘汰赛阶段(实际参赛日期以游戏内为准),各大区所有入围行会随机匹配,对抗决出各大区4强行会。

 淘汰赛采用原天下第一战的对抗形式,4家行会混战进行对抗;若所在平台参赛队伍不满足4的倍数,则会有部分行会以3家或2家行会进行混战对抗。

 淘汰赛开始后,战场内其他玩家的等级信息会被隐藏,勇士在查看周围玩家信息时,不再显示具体战力,而是按档位显示;

 具体档位如下:

   image.png


大区冠军赛:

 10月19日为决赛阶段,大区冠军赛队伍以4家行会混战进行对抗,争夺各大区冠军。


换人限制:

 本次天下第一战期间继续对行会换人做了限制,从8月27日0点开始,各参赛行会战力最高的50人,在比赛期间(8月27日0点——10月20日0点)无法退出行会,除非该服务器所有行会被淘汰。

 天下第一战期间,若所在服务器中有行会参与,则该服务器的沙巴克就会停赛,直至该服务器中所有参赛行会均被淘汰,沙巴克将会恢复。如果当前服务器中没有行会参与到天下第一战,那么沙巴克正常进行。 


奖励升级:

 参赛即有荣誉奖!比赛中抢占过旗帜的行会还可获得海量奖励!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4届“天下第一战”最大奖,依然为象征地位和势力的“第一战之王”称号,以及内含紫金矿石、赤金矿石、紫电坐骑等重磅大奖。

 本次赛事更是新增占领旗帜奖励,只要参赛行会占领过旗帜即可瓜分海量奖励!

 占领过朱雀、玄武旗帜的行会可平分海量金针。

 占领过青龙、白虎旗帜的行会可平分海量威望令。

 只要不断晋级,行会所能获得的奖励就越多。

 战斗吧,勇士们,紫金矿石、赤金矿石、虚弱特戒等珍贵奖励等待着天下勇士抱走。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9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