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传奇悦享会对话巅峰 首届行会英雄悦谈纪16:00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10-28

      10月28日传奇悦享会第二期活动即将开启,本次悦享会围绕“对话巅峰 首届行会勇士悦谈纪”为主题,将为玩家们直接对话,一起分享游戏后续的动向。而游戏中的诸多冠军行会的代表也将汇聚一堂,在与游戏策划深度交流的同时,一起探索《热血传奇手机版》后续的发展方向!
       直播请猛力戳下方链接:
       PC端://mir.qq.com/cp/a20171023byspc/index.html

       移动端://mir.qq.com/cp/a20171023bysm/index.html

1.png


       悦享会第二期有看点 冠军行会相约线下

       传奇悦享会第二期邀请了《热血传奇手机版》天下第一战行会16个冠军行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以及《传奇世界》手游跨服攻沙的4个冠军行会的8位代表也受邀共同出席,是近期最具看点的游戏线下活动。《传奇世界手机版》直播将在15:00开启,《热血传奇手机版》将于16:10开启直播,所有受邀玩家一起参与策划面对面直播访谈,通过彼此的深度交流,让游戏策划更加了解游戏当前环境的玩家心声,也让玩家代表率先洞悉游戏的后续发展方向。通过策划与玩家代表的面对面交流,一起探讨游戏中的现状。在活动期间更好的为玩家揭示游戏新版本内容,以及悦享会成员在后续将享受到的全新升级后的福利!

QQ图片20171028105652.jpg



       新赛制首度公开中 表演赛直播火力全开

       传奇悦享会第二期除了为玩家们曝光了游戏后续版本的全新资料,《热血传奇手游》还有一个名为行会积分赛的新赛制也将首度曝光,并通过16个行会优先体验的表演赛,为玩家们揭示新赛制的诸多内容。游戏论坛之前收集到的玩家提问,也都在本次活动上得到游戏策划们的解答,并通过直播传达给不能到场的玩家们。

QQ图片20171028105700.jpg

       悦享会二期将全程为广大传奇玩家开启直播,玩家可通过以下平台观看精彩直播。企鹅电竞、腾讯视频、龙珠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战旗直播、狮吼直播、大神HD、易直播、梦想直播、全民直播、一直播、触手联合助力,一起为悦享会第二期保驾护航!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
//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
//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
//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