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血传奇首页>新闻

传奇悦享会上线,整合微信游戏精英特权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7-09-01

  9月2日,首个传奇玩家圈——传奇悦享会首航仪式在上海举行。传奇悦享会是由腾讯游戏和盛大游戏共同搭建,由热爱传奇,对传奇具有影响力的玩家组成,一起推动传奇游戏发展,构建传奇文化。传奇悦享会的正式上线,将会整合现有微信精英特权,加入更多会员权益,使传奇玩家们与《热血传奇手机版》携手成长。


logo1.png

  暂别微信游戏精英 专属特权整合融入


  微信游戏精英特权自亮相以来,受到传奇勇士的关注和争抢。通过严格条件筛选出来的精英玩家,不仅能在微信游戏中心获得专属尊贵外显、游戏内的专属称号、扫荡加成等等,还与非精英玩家组队获得专属组队收益,拥有最尊重的荣耀与特权。此次传奇悦享会上线,将把原有的微信精英特权进行整合调整至传奇悦享会特权中。原有微信精英特权玩家在悦享会上线第一个月(9月)享受至尊传奇会员身份,次月将根据传奇悦享会的等级划分规则进行身份划分享受对应特权。

  传奇悦享会官网pc链接://xinyue.qq.com/act/pc/a20170812rxgc/home.shtml 

  传奇悦享会官网移动链接://xinyue.qq.com/act/m/ams/a20170812rxgcm/home.shtml

  传奇悦享会官网二维码:


  打造四大VIP权限 满足用户多种需求


  传奇悦享会希望为传奇玩家共创一片精神家园,通过利用VIP特权营销管理为传奇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传奇悦享会从用户的基本需求、情感诉求到尊贵礼遇三个层面为出发点,打造四大VIP权限:身份特权、荣誉特权、福利特权、服务特权,力求解决高端玩家的各种问题,给予用户专属特权的非凡尊享。





  身份特权再度升级 统一认证独享收益


  传奇悦享会正式上线,关于传奇类的所有游戏都加V认证。根据不同判定的条件,传奇用户将会获得闪耀传奇、璀璨传奇、至尊传奇的荣誉称号,并在头像、礼包中心外显展示。除此之外,传奇悦享会至尊传奇玩家独有特权,不仅与非精英组队有额外收益,还同步与月卡用户的一键扫荡功能,更重要的在于拥有可以在全服发放红包的资格,这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耀。


  如何成为悦享会会员:只要达成传奇悦享会会员身份条件即可获得,原有微信精英特权玩家在悦享会上线第一个月(9月)享受至尊传奇会员身份,次月将根据传奇悦享会的等级划分规则进行身份划分享受对应特权。

  悦享会会员可前往传奇悦享会官网——《热血传奇手机版》——登录后查询自己会员身份和绑定自己享受会员身份的角色,会接收到游戏内会员称号邮件。穿戴上称号之后即可享受游戏内的身份特权,至尊传奇玩家可以享受游戏内专属特权。




  身份特权:传奇悦享会的玩家游戏内有统一标识,彰显传奇悦享会身份。悦享会会员可以在游戏内的礼包中心——心悦会员——领取传奇悦享会礼包,至尊传奇还可专享受游戏内专属特权:红包特权、组队加层、一键扫荡;



  荣誉特权:举办多场线下聚会活动,邀请传奇悦享会的玩家感受传奇文化,未来还会引入线下高端合作伙伴(顶级酒庄、顶级酒店、头等舱、旅游特权等)给玩家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福利权益:后续会给悦享会玩家在节假日提供节假日福利。

  服务特权:心悦俱乐部为传奇悦享会至尊传奇会员提供专属客服通道400-150-888,解决玩家服务问题,全程跟进。并对游戏内容做定期回访,评估采纳玩家看法和意见。



   9月2日,传奇悦享会首度启航。所有勇士,叫上好友,一起点亮游戏世界,让他们见证自己获得无上荣耀的瞬间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