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点燃激情!第41届幻境沙巴克即将火爆开战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07-10

点燃激情!第41届幻境沙巴克即将火爆开战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41届“幻境沙巴克”战役重磅开赛,7月12日、19日资格赛强势打响,7月25日全区全服共同见证传奇行会的诞生!

这是一场专属于顶级行会的尊严之战,也是一场代表服务器最高实力的王者之战。唯有服务器第一的行会,才有资格参与这场战役;最高的门槛、最燃的赛事、最疯的战况,幻境沙巴克战役由你打响!
资格赛:7月12日、7月19日
决战日:7月25日
跨服战役战火重燃
  《热血传奇手机版》第41届幻境沙巴克于7月12日正式开启资格赛,为2020年点燃激情。幻境沙巴克战役,专属于全服全区各大沙巴克冠军行会的全体成员。7月12日、19日将分别进行两轮资格赛选举,获有资格的各支强队将在7月25日展开最终一轮决赛,想要与行会的兄弟们相约决赛,那就赌上荣誉在资格赛中奋力而战吧!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s://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