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2月28日《热血传奇》万人大战特色服火爆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02-26

 

     热血征程,传奇激战,2月28日,《热血传奇手机版》IOS、安卓互通万人火爆特色大服即将火爆开启,本次特色服共有六大特色等你来:

 

特色一:人多

IOS和安卓互通万人火爆超大容量服务器,可容纳万人同时在线PK,再现万人同屏、千人PK的热血盛况。

 

 

特色二:超高爆率,让你分分钟做大神

千金难求的幻翎装备再也不是可望不可求,在这里,超高的爆率让你分分钟成神。

 

 

特色三:神兵利器免费送,助力勇士们击杀BOSS走上人生巅峰!

 

 

特色四:时装系统隆重上线,不仅大大提升了玩家战力

 

 

更提升了玩家的外观辨识度,其中男装英俊潇洒、风度翩翩,女装妩媚妖娆、美丽多情,让你一跃成为万千人群中最靓的崽,不仅如此,该玩法还为情侣玩家提供了更加情意满满的玩法,敬请期待。

 

 

特色五:注册新号直升20级,免去升级困扰

勇士登录游戏后可领取礼包直升20级,同时击杀野外怪物可获取大量经验,助力勇士升级快人一步。

 

 

特色六:限时坐骑紫电免费大放送

首次攻沙成功的行会,所有参战人员每人将获赠一匹稀有坐骑——紫电(限时1个月),给你荣耀和尊贵的双重体验。

 

 

正版热血,激情PK,《热血传奇手机版》 2月特色服感恩大回馈,万人大战激情升级,请玩家们提前做好战斗准备,前往沙巴克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