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跨系统【异界入侵】试点通知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2-06

亲爱的玩家:

      随着游戏的持续发展,陆续有更多的行会玩家反馈,希望能在游戏内突破现有的匹配机制,寻求更大的对抗激情。为此,为了满足大家打破现状延续激情的需求,游戏对【异界入侵】进行了全新升级,玛法大陆新一轮的腥风血雨将猛烈来袭!

  【异界入侵】改动详情如下:
      原来的【异界入侵】:安卓微信只对安卓微信,安卓QQ只对安卓QQ,IOS微信只对IOS微信,IOSQQ只对IOSQQ。
      后续的【异界入侵】:安卓和IOS打通,两个系统下打乱随机匹配,例如安卓微信可能匹配到安卓微信,也可能匹配到iOS微信下的区服。
      跨系统时间安排:为确保跨平台入侵的正常上线,游戏随机抽取了如下的8个区服试点跨平台入侵玩法,如果本次试点顺利,游戏将尽快正式上线异界入侵跨系统的玩法,请您留意官网的后续公告。

      入侵试点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2:00:00---2019年12月11日 23:59:59
      入侵试点区服:
            【微信这四个区随机匹配】安卓微信121服、安卓微信153服、iOS微信89服、iOS微信101服
            【QQ这四个区随机匹配】安卓QQ129服、安卓QQ193服、iOSQQ73服、iOSQQ190服
      入侵对阵说明:安卓微信和iOS微信相互入侵,安卓QQ和iOSQQ相互入侵, 微信和QQ不打通,具体对战表将在12月9日入侵开始时随机匹配。

      如果您对【跨系统异界入侵】或游戏其他内容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您通过官方渠道反馈,游戏的完善离不开您的合理建议。下周三(12月11日)下午游戏将针对异界入侵进行问卷调研,敬请留意游戏内的邮件通知哦!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