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热血传奇》12月开服计划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2-03

亲爱的玩家:

  官方唯一正版授权的传奇手游《热血传奇》与您一起迎接12月的到来,最原汁原味的传奇手游,还原玛法大陆盛况,只为让您认得回家的路!

 

  新服即将开启,自由PK,体会热血快感!12月的开服计划如下,请玩家们提前做好战斗准备,前往沙巴克集结!

  

  为了维护服务器内玩家的生态环境,后续将根据服务器荷载情况控制开服节奏,并开放满注册服务器的注册人数上限,如有大量玩家涌入导致服务器爆满,我们会紧急开服并公告周知,请广大玩家朋友们见谅!祝您游戏愉快~ 

 

  【安卓版最新下载地址】
        https://mir.qq.com/d/index_down.html?device=android
  【iOS版最新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8179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