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已修复】ios系统无法显示游戏最新版本的问题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9-27

2019年9月27日 11:30 已修复正常,玩家可以正常下载到最新版本。

————————————

 

亲爱的玩家:

 

  受苹果服务器的影响,部分地区的ios玩家在AppStore上,无法下载到最新的游戏客户端,搜索出来的游戏客户端是未更新前的版本,目前我们正在紧急与苹果沟通处理中。请更换一个时间段再尝试,敬请留意后续官网的最新公告,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问题的时间:2019年9月27日 9:30左右。

  出现的问题:受苹果服务器的影响,部分地区的ios玩家在AppStore上无法下载到最新的游戏客户端,搜索出来的游戏客户端是未更新前的版本。

  解决的方案:目前我们正在紧急与苹果沟通处理中。请更换一个时间段再尝试,敬请留意后续官网的最新公告。

 

  请未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玩家,【今日目标】活跃度先不要达成500点目标,以免影响到您“目标完成券”的获取。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