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安卓微信9区春★秋、133区激情①相聚的领土战追加赛事的公告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9-23

亲爱的勇士:
       由于9月21日晚服务器繁忙,导致安卓微信9区【春★秋】、133区【激情①相聚】领土战开启时部分玩家无法进入领土战。游戏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就问题做如下处理:

 

       游戏将对安卓微信9区【春★秋】、133区【激情①相聚】追加一场领土战,届时根据追加的领土战赛事结果,在五个工作日之内发放追加赛事的奖励。9月29日(周日)21:20-21:30为领土战准备时间,21:30-22:30比赛时间,23:00活动截止将活动地图内所有玩家清出。届时重赛的玩家可点击界面上的【立即前往】参加比赛。

 

       另:受网络波动影响,游戏将在5个工作日内对安卓微信1区、9区、17区、85区、121区、133区中参与9月21号领土战的行会成员进行288礼券的补偿。

 

       敬请诸位勇士给予配合,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一定乾坤,感谢您对游戏秩序的认同和维护!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