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关于【查询行会数据】的服务意向征集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8-12


亲爱的玩家:


  为玩家提供更加贴心,更加接地气的服务,是腾讯客服始终努力探索的方向。经过游戏多年来的稳定发展,客服的服务工作亦愈趋成熟,眼下客服正在研究的服务课题,是如何把服务更好地融入到玩家的游戏日常行为里面。在经过前期的需求挖掘,了解到各玩家行会有一些数据报表统计的事务,并且行会管理员偶尔会由于这些数据报表统计出错、不够透明,而广受行会成员的诟病,已经逐渐成为行会成员不欢而散的重要潜在问题之一。


  为了更好地服务行会的玩家,减轻行会管理的数据报表负担,增强行会收支管理的透明度,促进行会成员间的团结友爱,客服特针对【行会数据统计】进行专项服务试点,本次公开征集【愿意被客服服务】的意向行会,由客服从报名问卷中筛选出试点行会,并将由客服人员与之取得联系,为该行会建立可供行会成员查询的数据纬度,查询方式,以建立服务方法和标准,之后再逐步扩大可提供查询数据的行会。


  如果您的行会想让客服帮忙提供数据查询服务,例如查询参加击杀某BOSS或参与某赛事的成员列表、击杀期间的物品掉落和拾取情况、杀敌次数等数据(不包括玩家个人的隐私、付费充值、等与行会统计表关系不大的数据),欢迎行会的会长填写本问卷,我们将从中挑选试点行会,提供查询服务对于未被选中试点服务的行会,暂不提供行会数据查询的服务哦。


  问卷地址 https://wj.qq.com/s2/4265011/cfb9 ,仅供行会会长填写。




  热血传奇手机版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