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角色转移后,为什么该角色的悦享会称号发生了变化?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1-08

      近期有玩家询问:角色转移后,为什么该角色的悦享会称号发生了变化?现向大家解释角色转移和悦享会称号的关系,方便大家了解相关原因。

      悦享会称号绑定的是玩家的游戏账号,为了在游戏中能彰显玩家悦享会的身份,玩家可以绑定该账号下的一个角色以获得称号宝箱。尊享会的称号有效期至每月最后一天 ,身份更新日为次月1日。绑定地址和详细规则请点击此处查看。

       当玩家某个账号通过角色转移获得一个带称号的角色时,无论该账号下是否已经有其他绑定悦享会的角色,那么转移过来的角色都会保留原来的称号、直到次月1日的身份更新。身份更新后,上个月已激活的称号因倒计时结束失效,游戏会根据玩家满足的会员条件,给绑定的角色发放相应的称号。

       例如:

       一、玩家1有个带至尊传奇称号的角色--【热血攻沙】,玩家2有个带闪耀传奇称号的角色--【战队积分赛】。

       二、玩家2通过角色转移获得了角色--【热血攻沙】,那么直到次月1日身份更新前、玩家2都拥有【热血攻沙】的至尊传奇称号和【战队积分赛】的闪耀传奇称号。

       三、当身份更新时,如果玩家2的会员身份满足璀璨传奇&绑定传奇悦享会的角色是【战队积分赛】,那么【战队积分赛】将获得璀璨传奇的称号、【热血攻沙】的至尊传奇称号因倒计时结束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