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热血传奇首页>公告

10万Q币诚邀玩家打造完美弓箭手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6-03-29

亲爱的玛法勇士,您好!

 

  感谢大家对《热血传奇手机版》的关注与喜爱!在即将上线的四月新版本中,我们将隆重推出第四职业弓箭手!弓箭手为韩服原版职业,首次登陆国服,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传奇体验。官方十分重视本次新职业上线,特邀各位传奇勇士共同打造新职业,以最完美姿态面向所有玩家~

 

  参与弓箭手打造计划途径如下:


  1、  加入体验服

  申请时间:3月29日

  登录设备:仅限安卓

  申请规则:在体验服中将会提供本次新职业的体验,玩家可通过申请进入体验服QQ群,进入之后将会不定期发放激活码,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进入体验服体验新职业。

  体验服QQ群:106747111数量有限,先到先的,上限2000。

 

  2、  投票选取部分服务器参与

  投票时间:3月29日

  选取服务器:4个,iOS手Q平台、iOS微信平台、安卓手Q平台、安卓微信各选拔一组服务器

  投票规则:官方通过游戏内邮件和官网给各个玩家发放《弓箭手抢先体验投票》调查问卷,玩家只需在问卷中输入自己的角色信息对所在服务器是否参与体验做出投票即可,我们将选取各平台热度最高的服务器参与体验!

  点击这里投票

  投票公布:票选结果和体验时间将于3月30日在官网公布,敬请持续关注!

 

  新职业简介:

  新职业弓箭手不仅拥有鲜艳的华装美服、优雅的射击动作和绚美的攻击特效,更以优秀的攻击距离和超强的攻击力在远程杀伤敌人,一战到底,所向披靡!

  弓箭手八大职业技能炫酷登场:二连射、三发散射、击飞射击、战术闪避、精准射击、爆炸射击、蓄力射击恶魔降临

  更多弓箭手详细资料揭秘,点击这里查看

 

  建议有奖:

  参与本次体验,在论坛上给官方提出优化建议,对于反馈有价值的原创信息,将可获得最低10Q币,最高10WQ币的官方奖励,期待您的参与。

  新职业优化建议,点击这里提交

 

   《热血传奇手机版》新版本将打破常规,第四职业弓箭手闪耀登场!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不再是你仅有的选择,新的传奇,等待你来铸就!

 

  热血传奇手机版运营团队

  2016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