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 资料库

系统介绍

任务系统

环式任务

当角色达到20级的时候,可以在比奇NPC傲天处接取环式任务,也可以打开任务面板选择环式任务进行任务接取。环式任务可以无限次的接取和完成,每次完成任务都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

环式任务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角色达到31级时可以开启装备强化功能,放入想要强化的装备(首饰类除外),放入黑铁矿石即可进行强化,强化成功后该装备的基础属性会得到增加,同时强化有失败概率,放入的黑铁矿石纯度越高,强化成功率越高。强化失败后,装备强化等级不变,扣除全部强化材料。

环式任务
装备鉴定

角色等级达到35级可以开启装备鉴定功能,放入想要鉴定的装备,消耗2张鉴定符即可获得随机1-3条的附加属性,对鉴定属性不满意还可以继续鉴定。

装备鉴定
装备分解

所有装备均可以被分解,装备分解后直接消失。装备分解获得不同纯度的黑铁矿石,等级≥50级的装备分解可额外获得金刚石。

装备分解
装备提纯

两个相同纯度的黑铁矿石,可以提纯成下一级别纯度的黑铁矿石。提纯成功率为100%

装备提纯
装备合成

放入三个首饰,可以合成一个更高级别的首饰。

装备合成 装备合成
装备锻造

选择不同的装备,自动匹配所需材料。锻造概率为百分之百

装备锻造

技能系统

技能学习&升级&强化

学习新的技能,可以提升自身的战斗力,同一技能多次使用,也会提升该技能的等级,当技能等级提升至满之后,可以开启技能强化,强化后的技能会更具威力!

技能系统

称号系统

称号

游戏中设置了很多成就目标,完成相应的成就,就会获得对应的称号,每个称号都会增加一定的属性,且该属性为永久增加。尽可能多的完成成就来提升自己的战力吧!

称号系统

挂机系统

在线挂机

玩家安全地图即可点击挂机按钮,进入挂机系统

在线挂机

玩家进入挂机系统后,所有技能将会自动释放吗,战斗都会自动完成

在线挂机

点击切换地图,可打开地图列表,进行地图切换

在线挂机

点击boss挑战按钮,可挑战对应层数的boss,挑战成功后可以进入下一层战斗。

在线挂机

达到指定等级并成功挑战boss后,可切换地图进行战斗。

在线挂机 装备合成
离线挂机

玩家下线之后,将自动进入离线挂机系统,玩家再次上线将获得相应的金币和经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