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版

热血传奇首页>赏金版

热血传奇赏金专服12月27日10点火爆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8-12-25

亲爱的勇士们:

 

还记得每次争夺沙巴克,人山人海的场面么?还记得PK爆装的畅爽么?还记得满屏的装备捡到手软么?相信每次争夺沙巴克都是大家最难忘的的回忆!

 

为了让玩家们享受到最为极致的痛快,《热血传奇手机版》重磅推出“赏金专服”,让争夺沙巴克只要3天!胜利还有5万元宝赏金!活动期间,前2天准备,第3天全员争夺沙巴克,最终胜出的行会将能获得5万元宝赏金。

 

赏金专服 开服计划如下:

12月27日10:00

赏金1区-屠龙(安卓-微信)
赏金1区-屠龙(安卓-QQ)
赏金1区-屠龙(iOS-微信)
赏金1区-屠龙(iOS-QQ)


赏金专服中,我们增加了“81级封顶无须练级、赏金争夺真实变现、3天攻沙赢5000奖金、畅玩3天消费全返、爆率全开畅快PK”等特色体验,给玩家带来刺激痛快的攻沙感受。

在这里,升级快!玩家快速升级到顶级(81级);

在这里,PK爽!提高掉落爆率,一爆一大片。

在这里,花钱少!玩家付费购买的道具可兑换成赏金积分,全过程无损耗;

在这里,赚钱多!玩家获得装备、争夺boss、参与攻沙,均可获得赏金积分;兑换珍稀道具和优惠礼包。行会成功占领沙巴克,还能瓜分5万元宝(会长1万,参与攻沙会员均分4万)

 

还记得兄弟一起挑战攻沙的那种默契么?

还记得攻沙胜利之后的那份骄傲么?

还记得为了行会荣耀几百人拼搏厮杀的那份热血么?

如果你还没有忘却这些传奇的点点滴滴,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来吧!赏金专服,给你最痛快的攻沙体验,还有更多豪礼相送,绝对不容错过!

 

赏金专服介绍:
https://mir.qq.com/cp/a20181211battle/index.html

赏金专服预约地址:
https://mir.qq.com/act/a20181123order/index_wqm.html

 


扫一扫,即刻预约赏金专服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
《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网站:https://mir.qq.com/
《热血传奇手机版》微信号:mir2qq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mir2mobile
腾讯微博:https://t.qq.com/rxcq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