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一个非沙巴克行会的奋斗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20-01-02

一个非沙巴克行会的奋斗

兄弟会行会积分赛

2019年12月30日晚上7:30,第七届行会积分赛第3场比赛正式开始,今天小编来到的是安卓微信153区非沙巴克行会兄弟的战斗现场,亲身参与了这场来自非沙巴克行会的战斗过程,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进入战场前,小编查看了一下兄弟的行会战力,沙巴克竞标页面显示为1.88亿,和一般行会相比,这个行会战力算是中等,但是和本服敌对豪华战队相比就显得很不够看:战力相差了1.5亿,再加上豪华战队大号多、战力高,更是安卓微信区赫赫有名的顶级行会,在这种背景下,可以想见还在坚持作战的兄弟的处境会何其艰难,也更显得在这种艰难困苦的环境下仍然傲骨铮铮,不抛弃不放弃的坚持变得尤为难能可贵。

image.png

时间很快到了晚上19:30,行会积分赛进场时间到了,小编进入战场后首先关注的是该行会进场人数,因为行会积分赛作为一个重要赛事,基本上能反馈出行会的总体活跃人数和大概实力。从进场人数来看,人数有80,但是实际语音人数只有40多人。

image.png

人多人少激情不倒,人多有人多的打法,人少有人少的战术,比赛一开始,兄弟就立即奔向龙柱,他们分工明确:低战力打龙柱,高战力在龙柱的12点方向狙击敌人,这种战术非常有效,兄弟很快就拿下了龙柱,开始夺取被艮土攻击的冰龙,至此,他们还不满足,随后又夺取了被离火控制的金龙,被木占领的赤龙,从上半场来看,兄弟势如破竹,同时拿下了龙柱、金龙、赤龙和冰龙,他们甚至尝试向地图最远的银龙发起了攻击。

image.png

但是好景不长,其他几家行会虽然相对弱小,但是他们并不愿意坐以待毙,离比赛结束仅剩下9分钟,在兄弟攻打银龙且银龙持续掉血的时候,赤龙首先遭到了离火和巽木的攻击,己方冰龙被艮土袭击,金龙遭到了离火的攻击,在银龙还剩一半血量时,己方冰龙仅剩下200血量,此时,摆在指挥面前的是一个艰难的选择:继续攻打银龙还是回防冰龙呢?继续攻打银龙也能拿下银龙,但是会同时失去冰龙和赤龙。权衡之后,指挥吴三八选择了回防冰龙,在冰龙仅剩100多滴血量时保住了冰龙,但是此时金龙也只剩下了400多滴血量,赤龙危矣!

image.png

此时,离火在攻打冰龙,赤龙正被巽木和艮土攻击,两杆小旗掉血很猛,3家行会倾巢出动,兄弟分身乏术,四面楚歌,语音里面兄弟们在“无情”的调侃吴三八,场上打的热火朝天,语音里也聊的热火朝天,气氛非常和谐,在离比赛结束剩1分钟的时候,冰龙被艮土夺取,赤龙被巽木夺取;

image.png

即使在结束时丢失了两杆小旗,最终兄弟还是以11856的绝对优势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image.png

在今天的这场战斗中,小编全程参与了兄弟的语音频道和战斗过程,在整个战斗过程中,他们一直保持非常乐观向上的态度,即使在谈到本服敌对豪华战队时,仍然一片阳光,朝气蓬勃,散发着令人惊异的生命力。在今天的这场比赛中,小编也同样看到了巽木、艮土、离火的不抛弃不放弃的传奇精神,即使深处劣势,他们也没有放弃战斗,一直战斗至最后一秒,最终的时候终于扳回一局,着实令人敬佩。

在玛法大陆上,散落着很多强大的或者并不强大的行会,他们有的在本服霸服了,占据了本区的所有资源和产出,有的甚至走出了本服奔向整个平台,在跨服比赛和战争中闯出了赫赫威名,然而有的行会却还在本服挣扎求生,在逆境中求生存,甚至连一起奋斗的兄弟都很少,然而他们是真实存在的,他们也在一步步的走着属于自己的路,哪怕前方没有路,他们也要披荆斩棘,走出来一条属于他们自己的勇者之路。

感谢今天参与比赛四家行会带来的精彩战斗,行会积分赛持续进行中,欢迎勇士们继续关注热血传奇官网和公众号,小编将会为勇士们带来最新的战报哦~如果您也愿意分享你们的成长和故事,欢迎通过官方渠道联系我们,让传奇伴你一路成长,一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