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第七届行会积分赛荣耀开启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12-27

第七届行会积分赛荣耀开启

燃情寒冬,激情来袭, 2019年12月23日晚上19:30,第七届行会积分赛正式开启,各大行会陆续进入行会积分赛的赛场。今天,小编从各大行会的直播间观看了不少行会的比赛,由于本次行会积分赛全程采取蒙面模式,因此本次行会积分赛可以说是看点满满,很多行会全程打的非常激烈,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小编首先进入的是IOS微信5区【五战区】行会的直播间,只见龙柱争夺非常激烈,从直播中可以看到,第一波龙柱坎水方伤害较大,【五战区】将如何应对?

image.png

随后小编来到了安卓微信21区傲世群雄的直播间,从直播来看,今天他们并没有遇到太强劲的对手,目前积分稳稳的。

image.png

我们再来看下IOS221区征戰-天下行会的积分赛现场,此时他们正在争夺龙柱所有权,根据场上形势来看,对方龙柱大危机啊。

image.png

安卓微信65区(君临天下)刚刚和激情相聚在赤月老巢鏖战了2个小时,紧接着进入了行会积分赛的赛场,此时他们和艮土正在争夺龙柱,从直播情况来看,艮土对坎水的龙柱造成的伤害很大,龙柱危险!

image.png

IOS微信61区─═╋神╋═行会也遇到了强劲对手,从排名来看,当时的情势也不容乐观。

image.png

安卓微信289区涅槃王朝正在和离火行会抢夺魔龙教主的BUFF加成,emmmm,目前他们在本场的排名为第二名,看来还是有点压力的。

image.png

安卓QQ区最近发展势头非常猛的145区湘军兄弟也不轻松,从直播中可以看到,他们正在冲击坎水占领的龙柱,湘军兄弟排名第二,和第一名的坎水积分仅仅差了54分,可见这场比赛打的也是激烈异常。

image.png

本次行会积分赛第一天形势就如此紧张,真的有点出乎小编意料,可以想见,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将涌现出多少英雄豪杰、沙场英豪,接下来的比赛又将如何精彩绝伦,真是令人非常期待。

行会积分赛持续进行中,更多精彩赛事、更多精彩战报,敬请关注热血传奇官网https://mir.qq.com/main.shtml和热血传奇公众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