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饭后战斗45分,快活似神仙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7-15

饭后战斗45分,快活似神仙

本次异界入侵活动开启后的第二天,激情仍然无处不在,中午11点50分,小编来到了IOS微信29区和65区的入侵现场,亲眼见证了一场午休时间的激情战斗,请看小编从前方发来的报道。

本次入侵对战双方分别IOS微信65区独步天下+29区征战对战29风云天下+65区雇佣军,我们先来看下双方行会实力:

雇佣军因为暂时还没有竞标沙巴克,因此看不出来战力,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双方都是沙巴克行会+非沙巴克行会的组合模式,基本55开。

7月14日中午11:20,赤月老魔还未刷新,65区独步天下就已经来到了盟友征战所在29区的赤月老巢,和征战一起等待敌对的到来,65区雇佣军紧随其后,与其盟友风云天下一起向赤月老巢发起了冲锋,赤月老巢狭小的空间内只见绚丽的技能纷飞,鲜血横流,一方要夺取BOSS,另一方则大力阻挠,在这种攻防之间,赤月恶魔BOSS很快被风云天下和雇佣军联盟所获。

image005.jpg

 

随后双方立即转移到65区赤月巢穴,此时65区赤月恶魔只剩下30%的血量了,经过一番争斗后,赤月恶魔被独步天下+征战联盟所获。打完BOSS后,牛魔王还未刷新,双方在赤月巢穴激战了数分钟后, 29区牛魔王刷新了,双方立即全部转移29区牛魔寺庙六层,经过一番激战后,牛魔王为风云天下和雇佣军联盟,紧接着65区牛魔王也刷新了,双方战场再次转移到了65区牛魔寺庙六层,这一次BOSS为独步天下+征战联盟所获。

中午两个大区4个BOSS分别被击杀后,双方都没有立即离开,在牛魔寺庙6层继续激战,一直到中午12点35分战斗正式告一段落。

总结这场战斗,中午12点——12点半之间两个区服一共刷新4个BOSS,双方一家两个,分配的相当公平,炎炎夏日,激战45分钟后再美美的睡个午觉,下午再开始激情游戏,这真是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人生乐事,莫过于此。

 

精彩战斗视频请点击:

IOS微信65区独步天下+29区征战对战29风云天下+65区雇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