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其它攻略

我的领土我做主——盤古※義VS五战区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3-18

领土战玩法已经走进《热血传奇手机版》很长的时间,因为领土战玩法是行会之间一对一的战争,特别考验拿旗速度而不是考验杀敌数量,因此领土战不仅要求行会指挥具有一定大局观,更要求行会的执行力,同时,在领土战副本中,不可使用复活丹复活,只能使用元宝复活,因此领土战战场就成为了两个行会之间决斗的重要场所。

 

3月16日晚上9:30,领土战像往常一样照常开始,然而在本次二级领土的战场上,发生了一场聚焦了无数人目光的战斗:IOS微信17区盤古※義VSIOS微信5区【五战区】。

 

盤古※義和【五战区】两大行会都是IOS微信区战力最顶级的行会,这两个行会战力相差无几,都是2.9亿的大行会,也都是本服的沙巴克行会,在IOS大区也是各自阵营的佼佼者,深的无数追随者的看重,因此,这场战斗不仅仅是两个行会的较量,更是两个阵营之间的较量。

 

 

 

晚上9:25,小法跟随线索提供者提供的线索,来到了比赛直播间,迎面而来是指挥激情澎湃的战前动员和行会频道满满飘起的“杀”字,让人忍不住热血沸腾,战意凛然。

 

晚上9:30,比赛正式开始!

 

双方不约而同都直接冲向金旗,想要拿下本场比赛最重要的一杆旗,双方在金旗发生了剧烈冲突。

 

 

然而由于盤古※義是手动跑图,他们速度更快,执行力更好,团队协作能力更强,他们一部分人在金旗右上角狙击敌人,一部分直接砍旗,因此非常顺利的拿下了金旗,并且在右上角压制住了【五战区】。见一击不中,【五战区】立刻掉头转向火旗,和盤古※義在火旗发生冲突,未果,火旗被盤古※義拿下,【五战区】只好转拿自己家门口的土旗,双方就其他四杆小旗发生了争夺。

 

 

但是由于金旗一直在盤古※義手中,且虽然小旗的控制权一直在交替,但是总体来说盤古※義占据小旗的时间更多、更长,因此从一开始,盤古※義的积分就占据优势。

 

9:43分时,似乎【五战区】败局已定,因为此时【五战区】只剩下了土旗,且掉血速度很快,对金旗试探性的攻击也数次被击溃,反观盤古※義,同时控制了4杆旗子,虽然火旗也在掉血,但是即使火旗换土旗,还是盤古※義占有优势,【五战区】似乎也放弃了这场战斗,并没有直接复活,而是原地等待复活时间。

 

 

正当盤古※義放松警惕时,【五战区】突然虚晃一枪,快速打下了火旗并全员攻向金旗,金旗迅速掉血,盤古※義立即回防。


金旗掉血,还剩3000!

 

 

还剩2000!
还剩800!
还剩83!!
“无限回防!”
“无限支援”
“无限复活!”
“给我顶住!”
“不成功便成仁!”
守住了!

 

9:53分,金旗剩83的血,守住了,现场气氛非常紧张,连看直播的人都大气不敢喘,紧紧盯着屏幕,生怕漏过一个细节。
保住金旗后,盤古※義指挥让所有人打土,两分钟后,金旗回血到630时,经过修整再次集结的【五战区】,孤注一掷,放弃所有小旗,全员重新压向金旗。

 

气氛再一次紧张起来,金旗持续掉血、掉血、掉血!

 

 

突然,所有人全部都停止了攻击,茫然四顾,原来比赛已经结束,最终旗子金旗只剩下3%的血量,也许再多给五战区一分钟,金旗可能就会失守,然而并没有如果,旗子仍然属于盤古※義,最终本次领土战以4735:1734的比分结束,盤古※義赢得了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最后再次感谢本次战役双方带来的激情,给所有的《热血传奇手机版》的勇士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比赛虽然最终是盤古※義赢得了这场比赛,但是路还很长,请各位勇士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五战区】的勇士们也请吸取教训,重整旗鼓,来日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