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

热血传奇首页>战士

【新版本速递】战士81新技能上线 神圣护盾威震八方

葑茚/2017-11-22

  战士一直是游戏中最为经典的职业,作为唯一的近战单位,战士拥有最高的物理输出,同时他的抗伤害能力也数一数二,而这一次的新技能更是令他的肉盾能力再上一层楼,下面就来看看战士全新的81级技能到底如何吧。  

  【职业特色】

  战士职业综合属性很出色,在每天的神龙宝藏活动里,伤害排名最高的一般都是战士,因为论正面平砍没有任何职业是战士的对手,因此战士也是简单和粗暴的代名词,不过战士的弱点也很明显,在战斗中缺少良好的输出环境,容易被远程职业放风筝,同时战士物理防御较高,但对法师和道士的伤害则没有什么抵抗力。  

  【新技能描述】

  神圣护盾

  主动效果:召唤神圣护盾,受到的伤害降低22%,持续5秒。

  被动效果:减少雷霆一击冷却时间12秒。(雷霆一击为战士80级技能,可以瞬间接近目标并给予其一定的物理伤害加1秒眩晕)

  该技能可以在白日门神秘书商处兑换。  

  【新技能解析】

  主动效果:神圣护盾可以让战士降低所受到的伤害,所降低的数值以计算了各种抗性和防御值之后的最终伤害来算,效果直接与战士自身的防御能力挂钩,战士属性越高,技能等级越高,减伤效果就越好,升级之后可以增加伤害的降低量。

  被动效果:对于缺少近身能力的战士来说,雷霆一击在战斗中的意义毋庸置疑,可以让战士获得一次难得的近身输出机会以及1秒的眩晕控制,不过可惜冷却时间很长,一旦一击不中就很尴尬,而新技能的被动效果可以直接缩短该技能12秒的冷却时间,足以让战士在PK重新夺回主动权。  

  新技能让战士的肉盾能力和输出能力大幅增加,对于广大战士玩家们的确是一个好消息,但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这也同时意味着战士的操作性被提升了一个层次,在适当的时机使用神圣护盾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作用,往后恐怕很少有人再会说战士只是四肢发达的高级打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