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成长攻略

神龙官阶数据解读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7-05

神龙官阶数据解读

3月21日更新的《热血传奇手机版》,通过完成事件任务“燃眉之急”后,可开启神龙官阶面板。

image001.jpg

前面已经介绍过如何提升神龙官阶,今天小编带大家前来了解一下神龙官阶具体官职设置和具体数据。

神龙官阶的五大职业具体数值基本一致,只有生命值略有不同,下面小编以刺客为例,带大家了解一下神龙官阶的具体数据。

首先神龙官阶分为九品,每一阶分从、正两级、每一级分九个阶段,勇士们必须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的升级,不能越过任何一个阶段。官职越低,俸禄越少,官职越高,俸禄越丰厚。(武将们感受到了来自大自然的会心一击)

九品官阶属于最低官阶,只能增加生命和攻击,俸禄也只有一些金币。

image003.png

但是到了八品官职以后,除了生命和攻击的增加外,开始增加双防。

image005.png

到了从7品九阶千夫长,才等于一只脚真正的摸到了官场的门槛,开始增加韧性,俸禄也从单纯的金币增加了舒筋活络丹、强身健体丸、金针、酒等物资。

image007.png

到了六品官职时,生命、攻击、双防、韧性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勇士这时才算踏入官场,有了立身之本。

image009.png

到了正五品官职时,因为表现良好,不但俸禄有了很大的提高,还增加了暴击

image011.png

四品官职在五品官职的基础上,各项数值稳步增长

image013.png

从三品官职开始,虽然各方面数值都还在稳步增长,双防却已经到达神龙官阶能够提供的最大上限,此后无论官职如何提升,双防都不再发生变化。

image015.png

到二品官职时,勇士们已经是封疆大吏级别的大官了,不但增加了伤害抗性,甚至还自带保镖兼宠物——神龙护体。如果遇到攻击,神龙自动护主,敌方必须要将神龙的生命值打掉,才能伤害到勇士,真正做到了“要想伤害ta,就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

image017.png

一品总将在二品官职的基础上,各方面数值稳步增长,特别是神龙护体提升了一个等级,保镖兼宠物更加狂拽酷炫吊炸天,好羡慕!

image019.png

到一品九阶时,官阶已经升到顶点,真正做到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神龙护体达到最高,生命、攻击、双防、暴击、韧性、伤害抗性等也达到顶点,已经走上人生巅峰,从此过上纵横天下、叱咤玛法的牛掰生活。

image021.png

 

数据采自体验服,如有疏漏欢迎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