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攻略

热血传奇首页>成长攻略

行会新年团拜会(二)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2-04


灵犬高唱辞旧岁,金猪欢腾报春来,在这全家团圆、喜迎新春的美好日子里,《热血传奇手机版》热心小记者了解到,游戏内有部分行会的会长在组织给自己的行会成员拜年。小记者觉得这个事情非常有意义,为此特别和以往有投稿联系的部分行会会长,以及通过群管等方式联系上一些行会,收集到更多的行会拜年信息,特别在《热血传奇手机版》官方平台上分享这份喜悦,向各行会和全体热血传奇玩家们拜个年,部分行会汇总如下,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还没有来得及收集的行会请见谅,下次欢迎提前联系小记者哦)


(排名不分先后)

       安卓微信194“義斩£华夏”发来贺电:2018我们虽然经历了背叛、分裂,但是更感受了兄弟情义,2019轻装上阵 ,不惹事 ,不怕事,快乐游戏!恭祝全区全服玩家新春快乐! 阖家幸福!

1.jpg


       安卓qq374区sky王者归来行会发来贺电,衷心祝愿传奇朋友们:诸事顺利心情美,王者归来展风采!

2.jpg

 

       安卓qq5区“玛法传奇公会”发来贺电:2018我们从辉煌中走来,2019我们无畏前行,释过往,泯恩仇,再踏新征程!恭祝全区全服玩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3.jpg

 

       安卓微信17区“青帮”发来贺电,2018年我们虽然不是最强也不是最佳的公会,但我们有团结的意志,拼搏的勇气,战斗的决心,2019年将至,我们依旧不忘初心,共同携手砥砺前行!恭祝全区全服所有玩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4.jpg

 

       安卓微信7区,曾经几度辉煌的“龍乄之怒”发来贺电,在2019新年之际向全区全服玩家送上祝愿,祝福姐妹兄弟们阖家幸福,事事顺意!祝愿腾讯热血传奇手游越办越好,越来越人性化,猪年大吉!

5.jpg

 

       iOS微信811特区征战行会祝传奇手游所有玩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愿行会越来越好!

6.jpg

 

       安卓微信29区君临天下发来贺电,衷心祝愿所有行会兄弟们越来越帅,所有姐妹们越来越美,今年20明年18!祝愿所有的传奇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心,游戏快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

7.jpg

 

       衷心感谢以上行会对《热血传奇手机版》和广大玩家的祝福,还有很多行会想为广大玩家发送来自他们的祝福,但是由于时间有限,今天已经是大年除夕了,官网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也该放假回家过年了,本次行会团拜会到此结束,感谢各行会的积极参与。同时,《热血传奇手机版》衷心祝愿各位玩家新年愉快、万事如意、阖家欢乐,来年再创佳绩!

 

附上行会新年团拜会(一)


后续各行会有类似较为有意义的活动时,欢迎向玩家交流QQ群147281395的群管【明月】投稿。

投稿人:明月

2019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