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提升

热血传奇首页>战力提升

加官进爵 叱咤玛法

热血传奇运营团队/2019-03-06

 一日,平民Victor接到吏部尚书发布的任务,请求勇士帮忙击败挑衅者,大V不愧是大V,三下五除二便打败了挑衅者,谁知挑衅者竟然是尚书大人安排的测试者!幸好尚书大人求才若渴,见大V聪慧非常,勇武过人,便授予了大V官职——从九品下阶伍长,从此,布衣Victor便从一介布衣,正式走进国家公务员编制,并可以通过做任务、捐献功勋令等方式获取功勋值,从而一步一步的升职加薪,从此叱咤玛法、走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

 

 

热血传奇手机版勇士达到55级以后,就可以通过完成控制面板左侧的支线任务:吏部尚书—从官之路,找到比奇NPC吏部尚书,打败挑衅者,开启官阶面板

 

 

为了尽快升职加薪,小官Victor仔细研究了获取功勋值的方法,总结一下,有下面一些途径,欣喜非常,好东西就是要分享滴,特和各位大大们分享,如有不足,欢迎补全~~

 

1、每日捐献最高可获得700功勋值,其中铁壁铜山(捐献十级黑铁矿)、人定乾坤(捐献鉴定符)、招兵买马(捐献装备)、有福同享(捐献祝福油)、材料运送(捐献熔炼精华)、黄金矿工(捐献黄金矿)、号角响起(捐献号角)、学富五车(捐献指定技能书),这八种捐献,满了700功勋值后,就无法再通过这八种的其他一种获得功勋值。
2、德高望重(捐献声望令)、一技之长(捐献技能书卷)、赤榜金名(捐献赤金矿石)可以在700功勋值的基础上额外获得功勋值,但是有数量限制
3、每天第一次日常城防、缉拿贼子任务可获得额外功勋值,一键完成日常任务、皇城悬赏,可获得额外功勋值
4、世界BOSS爆落的功勋令,这个可以无限使用,好开心~~
5、各种跨服活动如:幽灵谷、血战荒泽、天下第一战、领土战、惊鸿峡谷等活动根据排名奖励不同数量的功勋令
6、每日龙源血路龙魂、龙魄任务完成后,系统赠送的宝箱有几率打开功勋令
7、成功挑战雪山副本奖励功勋令
8、每日挑战玛法秘境,可获得功勋令奖励,每月根据奖励本职业排名,也有功勋令奖励
9、喧嚣秘境精英、牛魔精英爆落功勋令
10、在边界村NPC前线指挥官处,用勇者令兑换功勋令,日常兑换比例为:3个勇者令兑换一个功勋令,活动期间会有优惠,建议大大们存好功勋令,等待活动期间统一兑换。


附图:


感谢体验服小鱼儿制作的官阶表

 

Victor发现,官阶每升一级,攻击、双防、生命、韧性、暴击都有所增加,当然所需的功勋值也大大增加,但是每日能够获得的俸禄也大不相同哦,官阶越高,可以获得的俸禄越丰厚。

 

 

不过,初入官场的大V勇士,看看这微薄的俸禄,路漫漫其修远兮,你还需要努力哦!